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瑞璞君悦兰庭连续3个月成交过百 景观楼王加推

2016-06-01 10:4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金三银四火爆热销之后,瑞璞君悦兰庭又收获了一个闪亮的红五月!项目连续3个月成交过百,销售业绩傲人,成为了濮阳楼市的美谈佳话!景观楼王、18层电梯洋房顺势火爆加推,不容错过!

连续3个月成交过百,濮阳流行口头禅:“走,去君悦兰庭买房!”

瑞璞君悦兰庭持续热销,连续3个月成交过百的销售业绩,在濮东乃至濮阳首屈一指,最畅销楼盘当之无愧!

良好的业内口碑成就了项目超高的市场认可度!买房必须去君悦兰庭看看成了购房者共识,濮阳流行口头禅:“走,去君悦兰庭买房!”

瑞璞君悦兰庭景观楼王、18层电梯洋房即将火爆加推!

100米超宽楼间距给予业主的将是:肆意洒落的阳光、无尽的观景视野与超凡的居住舒适度!景观楼王、18层电梯洋房火爆加推,买到就是赚到!

瑞璞君悦兰庭是濮东少有100米楼间距项目,在君悦兰庭,不是懒的拉窗帘,而是对面邻居离的太远,压根不用拉窗帘!社区内超大中心园林达到10000平,相当于24个篮球场、1.5个足球场!

正如业主所说:“同样地段的楼盘,品质、规划不如君悦兰庭,价格却贵的多;价格差不多的,地段、规划和电梯方面又不如君悦兰庭。”加之京九与郑濮济高铁并站濮东,高铁站位于中原路君悦兰庭正东1.7公里处,君悦兰庭成置业者自住投资优选!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3㎡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品鉴热线:400-869-1111 转 999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