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上品]建基置业献爱心 关爱留守儿童

2016-05-19 10: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送去真诚爱心,关爱留守儿童。5月18日上午,“建基置业关爱留守儿童慈善基金”正式成立,并特于丽景上品营销中心门口举办募捐仪式。据了解,当天建基置业公司领导、员工及合作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众人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现场共为留守儿童募得善款30000元。

上午9:00整,募捐仪式正式开始,由建基置业副总赵巍先生致辞,阐述了公司的开放理念,作为濮阳颇具影响力的责任地产开发商,不仅致力于为城市贡献品质地产,更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企业公民,不仅要有良好的慈善意愿,更需要与之匹配的实力和行动力。

募得的所有善款,丽景上品择日将全部转交至濮阳市慈善总会,用于濮阳市贫困留守儿童的学习、团聚父母和生活的改善!

建基置业责任地产,关爱留守儿童邀您一路同行

留守儿童,一个让人听着不禁心酸的词。为了生活,父母们不得不留下自己的宝贝孩子远出打工,孩子们很久才能见到自己的父母一面。孩子们在家可能吃不饱、穿不暖!比起我们周围的孩子,也许条件会差很多,可是,这一切不代表他们差,他们很懂事、他们很努力,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需要我们给予他们温暖。

本次“建基置业关爱留守儿童慈善基金”的成立以及员工自发的爱心捐赠活动就是建基置业关爱留守儿童落实在行动上的较好证明!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建基置业真诚地呼吁广大社会爱心人士关注留守儿童,伸出援助之手,用真心去倾听,用真爱去温暖,用真情去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绿荫。

“高铁梦·建基情”丽景上品关爱留守儿童大型明星慈善晚会5月28即将上演!价值399元门票全城免费发放!

“高铁梦 建基情”丽景上品关爱留守儿童大型明星慈善晚会即将于5月28日晚上在丽景上品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上演,明星模仿秀、公益爱心捐赠、幸运大抽奖、解读“高铁经济”效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群英荟萃,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觉盛宴即将为您呈现!限量幸运门票,现全城免费发放,详询丽景上品营销中心。

VIP专线:400-869-1111 转 95518

项目地址: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北

开发商:濮阳市建基置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