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域城市广场]营改增利好来袭 都跟写字楼有关

2016-05-16 11:2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会利好,都跟写字楼有关

今年两会期间总理提出了三条措施,其中一条就是:全面实施营改增,从5月1日起,将营改增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1、“营改增”是什么?

营改增其实就是以前缴纳营业税的应税项目改成缴纳增值税,全面推进营改增试点,实行“双扩”,一是扩大行业试点范围,二是将不动产纳入抵扣范围。企业购买不动产,可按照11%税率计算出增值税进项税金后进行全额抵扣!

2、“营改增”对房产带来哪些影响?

“营改增”政策实施后,企业买房,符合条件的可以获得相应的抵扣,那么意味着未来将掀起一股企业买房潮!再加上房地产实行营改增后,开发商的成本将会上升,盈利空间有可能被挤压,一旦被积压,就带来房价上涨!这就意味着,5月1日后,你手里的写字楼很可能大大增值!

按此政策举例来说:以企业购置价值100万的房产,开发商销售时已经缴纳了相应的税金,那么企业购置100万房产的增值税额可以获得相应税额的抵扣,企业购置不动产成本将降低。

营改增后,若二手房进行交易,按现行市场价格,若房产已增值金额超20%,只需要对增值的20%以上的金额缴纳相应的增值税金。若增值部分低于20%的将免征税金。

3、“营改增”为写字楼投资带来机遇

纵观大环境,伴随着“营改增”等各项政策利好,在濮阳,相较全国一线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迎来的空置潮,供小于求仍将是盘踞在三四线城市写字楼市场的主旋律!近些年,濮阳快速发展,吸引越来越多外地企业进驻,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这促进了市场对写字楼的需求。

房地产营改增对企业投资房产的利好:

1、购置不动产成本大幅度降低

2、盘活企业闲置资金

3、改善办公条件

4、合理避税

5、增加固定资产的投资

荣域城市广场——甲级纯写字楼,位居中原路与濮上路交汇处,双门户地段、百米地标建筑,拥有5000㎡商务休闲广场、800席宽裕车位、12部高速电梯、300㎡精奢大堂,总部级商务配置,将是我们濮阳新锐企业改善办公环境、提升企业形象的优质机会!

濮阳同等级别的写字楼少之又少。正是这种结构性的缺失,让不少企业也改变了写字楼租用的想法。而购置的写字楼即使不作为自用,还可以进行对外租赁。

例:荣域城市广场120㎡准现房甲级写字楼,单价9000元/㎡,总价108万元,按10年按揭,每月还供6366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