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房·银堤漫步第二届彩跑节今明两天装备发放啦

2016-05-26 15:1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伙伴们还记得我们在龙湖湖畔的湖畔彩跑吗?

在那个还飘着毛毛雨的天气,我们撒着漫天的彩粉——

身上打满了彩色的颜料!!

还有,没有参加龙湖站的小伙伴们

是不是有点可惜里面没有你?

秋的麻袋!

不管你有没有参加龙湖站的彩色跑 ,这周六(5月28日)还可以继续跟我们一起high!

人气火爆,为保证活动质量,报名截止

5月25日“中房·银堤漫步”2016濮阳第二届全民彩跑节活动组委会获悉,报名参与本届彩跑节第二场活动的市民总人数已超过1300名。为保证活动质量,活动报名已于5月25日18时截止。

据工作人员介绍,现场报名开始后,市民报名踊跃,仅两天时间报名人数就接近预定名额,并持续上升。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不断接到市民来电,表示因各种原因无法赶往报名现场报名,希望能提供更便捷的报名方式。考虑到市民的强烈需求,活动组委会研究决定,开通微信公众号报名通道,并额外增加300个名额。

鉴于报名总人数已经达到预定名额,为保证活动质量,第二届全民彩跑节第二场活动现场报名也随即停止。

5.26下午3点可领装备,领取注意事项看这里

第二场彩跑活动将于5月28日上午在濮水公园举行。26日15时,报名成功的市民就可以领取服装及选手号码牌。

市民前往领取号牌+衣服:

中原路颐和广场东50米路南中房 银堤漫步展示中心,

另外,由于此次活动报名人员众多,活动服装有限,市民应尽快领取,早到早得。

工作人员提醒,参与活动的市民务必提前领取活动物品,活动当天现场将不再发放。领取时,市民需向工作人员提供报名时使用的身份信息及手机号码,代他人领取也需提供对方的相关信息及手机号码,以便工作人员查验。

展示中心:

中原路颐和广场东50米路南


项目地址:

金堤路与卫都大道交汇处东南角(滨湖公园南)


养生专线:

400-869-1111 转 995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