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君悦兰庭5、7、8、9#楼开工 100超宽楼间距呈现

2016-05-11 10:1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1、2、3、6#楼相继封顶之后,5月,瑞璞君悦兰庭5、7、8、9#楼全面开工,预计年底全部封顶!目前,小区100米超宽楼间距、10000平超大中心园林景观的恢宏规划已初见雏形,超快施工进度、超好工程质量更是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

100米超宽楼间距 10000平超大中心园林景观 即将恢宏呈现

随着5、7、8、9#楼的开工,业主们将见证君悦兰庭100米超宽楼间距、10000平超大中心园林景观的气度。入住后,进门即是150米景观大道,高 大乔木组成迎宾树阵欢迎业主回家,濮东少有100米超宽楼间距也将给业主带去大气与舒适,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

瑞璞用实力说话!资金雄厚 工程进度飞快 内部员工争相认购

目前君悦兰庭1、2#楼二次结构基本完成,3、6#楼已封顶,5、7、8、9#楼及地下停车位紧张施工中,年底项目一期全部封顶!

工程进度的飞快与瑞璞强大的资金实力息息相关,项目自动工起,施工、监理单位严把工程质量,科学安排施工进展,项目施工有序不紊的进行着。超好的工程质量让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与内部员工也纷纷加入购房队伍!瑞璞君悦兰庭3月4月连续两月成交过百,再续热销传奇!

高品质、低价格、超高性价比是君悦兰庭受市场热捧的秘密武器!

崔女士在对比了多个项目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君悦兰庭。她说:“君悦兰庭的小区规划在所有项目中是较好的,有些盘卖到4000多、5000多楼间距却只 有二三十米,但是君悦兰庭楼间距达到了100米,价格却只有3000多;此外瑞璞是本地开发商,很有实力,所以工程进度和质量有保障,而且地段好,以后的升值空间会更大!”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5㎡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濮阳市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