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揭秘濮阳蓝宝石温泉酒店价值洼地

2016-05-06 18:00: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泉生活

生活在慢节奏的龙都城里,却也在车水马龙、川流不息中被埋没于匆匆忙忙的脚步里,似乎人性的七情六欲渐渐只剩下百无聊赖的键盘生活!想寻找一种方式来释放自己的情绪,缓解疲惫,让身心放松。挑挑选选,唯独泡温泉来的简单实在,让身体沉浸在水的柔情里,柔软而温暖!

选址优势

不是每一片土地 A PIECE OF LAND

都能得到天地的恩宠

7000亩森林,6万平方米湖畔水域,国家4A级风景区,置身蓝宝石温泉度假区 (论坛),鲜氧离子扑面而来,让您的整个身心消融在原生态的世界里。午后,沿着森林小径漫步,倾听667000株大树的生命故事。晴朗的夜晚,与流水为伴,与泉石为友,对话漫天星斗。

放松身心

不是每一天早晨 ONE MORNING

都可以如此优美地醒来

窗外是微风徐徐的森林花海,室内是塞满阳光的温馨空间。在这里,头衔、身份已然模糊,重要的是给身心最彻底的放松和休憩。希望每一个黎明,能在蓝宝石温 泉度假区的朝阳中醒来;希望每一个白日,能穿行在7000亩森林中;希望每一个夜晚,能守候在蓝宝石温泉度假区的宁静中。

诗和远方

不是每一处汤泉 AN ESSENCE

都能如此养颜养生养心

蓝宝石温泉,源自2700米地下深岩的馈赠。温泉酒店户户引入温泉,汤泉里蕴含有硅酸、锂、锶、锌、硒等几十种矿物元素,集聚着多重医疗养生价值,润养身心,可以全面缓解人的疲乏和身体不适。

在蓝宝石,不需要舟车劳顿,不需要千里迢迢,在家就能享受最原生态的温泉SPA,让每一天都舒适惬意。并且,在得天独厚的优质资源里,携一抹绿意,带一 抹阳光,磨一杯咖啡,泡一汤温泉,周末里的午后,又找回了舒适的时光里的惬意。然后让你深刻体会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浪漫……

蓝宝石温泉度假区,共辟有近百个汤池,配有儿童乐园、爱情谷、父爱无言区、女子专区等。另有独具特色的汤屋体验区,全新感受温泉带来的泡浴享受。

私享汤泉

不是每一户人家 A FAMILY

都能有机会私享汤泉

在蓝宝石温泉度假区,私享出水温度达52℃的汤泉是那么习以为常。疲惫了一天的身体,躺在自家的汤池中,伴着轻柔的乐曲、月夜的柔光,以及啾啾的虫鸣 声,周身萦绕着氤氲的水汽和雾气,一切是那么的优雅惬意。蓝宝石温泉酒店,温泉入户,塑造择林而居的幸福和一户一私汤的温暖!

蓝宝石温泉会员充值优惠乐享不停

只要您成为蓝宝石的会员;

只要您手持蓝宝石温泉的VIP卡;

只要您敢来,我们就敢送!

有钱,任性...

温泉充值

充卡金额20000元:送现金5000元;赠送温泉门票:20张;再次优惠折扣:温泉门票7折;客房7.5折;

充卡金额10000元:送现金2500元;赠送温泉门票:10张;再次优惠折扣:温泉门票7.5折;客房8折;

充卡金额5000元:送现金1000元;赠送温泉门票:5张;再次优惠折扣:温泉门票8折;客房8.5折;

充卡金额2000元:送现金400元;赠送温泉门票:3张;再次优惠折扣:温泉门票8.5折;客房9折;

充值热线:400-869-1111 转 988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