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湖方舟:12年基础教育就在家门口

2016-04-27 16:3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湖方舟,景区,学区,养生品质生活区

2016年初二胎政策,教育楼盘成了很多年轻爸妈的共同选择。为了能让子女出人头地,家长不惜耗费巨大人力、物力及财力,只为让孩子有学上,上好学校,在当今社会"孟母三迁"、"择校而居"已经成为普遍现象,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就近上学校

学校距离远,孩子每天睡眠时间大打折扣,而且在上学的路上也会遇到很多不安全的因素。买学区房能够缩短学生们上下学的时间,尤其是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更能够保证他们的安全。

良好的人文环境

常言到:“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质高”。人文环境对人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人们之所以选择教育楼盘是因为学校周围的楼盘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具有可塑性,而这种可塑性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凸显出来,长期生活在人文环境较好的地方会使孩子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较高的投资价值

有关分析显示,不但在危机迅速蔓延、房地产界普遍不景气之时,教育地产体现出了较强的抗跌能力,而且在房地产整体进入小阳春的火爆时,教育地产则跑赢大势,体现出了很强的升值能力。

东湖方舟小班制精品幼儿园已经开工。

开德小学、开德中学近日开始净地。

从幼儿园到中学   12年基础教育助力成长

东湖方舟社区内设置幼儿园及政府公办开德小学、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模式新颖,让孩子的成长之路无忧无虑。

让三代人共同成长   品味精彩充实人生

东湖方舟构建学校、社区、家庭三重教育体系,在这里,老年人闲暇时可以到湖边走走,修身养性;中年人工作之余可以与家人在一起,享受全家融乐的美好时光;孩子既可以享受一站式的学校教育,还能得到社区全方位的德才教育。

为了给家庭打造较好的成长空间东湖方舟不惜将更多建筑空间留给业主,打濮阳养生社区,让您享受生活多姿多彩,品味充实的精彩人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