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市长赵瑞东视察恒丰中央广场

2016-05-10 17: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9日下午,濮阳市委书记何雄,市长赵瑞东,市委领导、华龙区领导和濮阳市各县区领导一行30余人,在天伦实业董事长罗继江等人的陪同下,到濮阳市华龙特色商务区重点建设项目恒丰中央广场视察指导工作。

恒丰中央广场作为华龙特色商务区的标杆项目和龙头项目,何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恒丰中央广场整体规划、功能定位、业态划分以及其建设周期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未来发展的相关情况介绍。

在 充分了解情况后,何书记等市委主要领导对恒丰中央广场利用三大基地(企业总部基地、企业孵化基地、商贸物流基地)、四大中心(豫北会展中心、豫北金融商务 中心、高新科技研发中心、商旅文化中心)、五大平台(创业咨询平台、电商交易平台、楼宇经济平台、创业生态环境平台、投融资平台)打造城市云中心的战略定 位给予高度评价,对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体量开发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项目攻坚克难,大干快干,尽快实现建成运营,把项目打造成濮阳的民生工程、 城市工程、形象工程,为濮阳中心城区崛起贡献力量!

天伦实业董事长罗继江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坚定不移地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切实贯彻华龙区特色商业区发展精 神,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创业思维、新常态思维、可持续发展思维等四项思维,把恒丰中央广场打造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平台、城市的新地标和城市会客 厅,为濮阳经济持续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何书记一行在现场详细听取了工程进度和销售情况后,对恒丰中央广场的工作表示满意,并鼓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

何书记等市委主要领导现场办公,对项目的商业规划发展寄予厚望,并对丹尼斯百货明年开业表示期待。

市委主要领导特别指出,写字楼产品开发建设,一定要抓住区域优势创新思维,为更多的濮阳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办公环境,打造成企业的总部基地和创业基地。

恒 丰中央广场项目总占地260余亩,总投资35亿元,建筑总面积约75万㎡。位居中原路与丽都路交汇处,汇聚商业购物广场、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全能公 寓、精品住宅、中心公园等六大产品于一体,是目前濮阳市规模大、业态全的城市综合体;现项目B区公寓和写字楼已全部封顶,C区住宅即将陆续交房。

恒丰中央广场,感谢有您。在此感谢关心和支持恒丰中央广场的朋友们,我们诚邀欢迎各界人士、业主朋友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恒丰中央广场精彩绽放!

敬候慧眼者莅临掘金

高端写字楼:5000元/㎡起,10000抵30000全城火爆认筹中!

全能公寓:33-90㎡全系超值投资感恩专惠!

精品住宅:82-166㎡臻藏现房,先到先得!

项目地址:中国˙濮阳˙中原路与丽都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400-869-1111 转 955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