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高铁设濮东站 濮东成新城市、冀鲁豫三省交界中心

2016-05-06 17:3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京九高铁与郑濮济高铁双轨交汇濮东,对濮阳来说意义重大。濮东站建成后,将大大降低濮阳市民的出行时间,加速濮阳与高铁沿线发达城市之间人流、货流、信息流、资本流交换。届时,濮东不仅仅是濮阳的城市中心,还是冀鲁豫三省交界的中心城市,区域价值不可限量!

稀缺性:双轨交汇城市除去排名前列和终点站仅7个 濮阳将成其中之一

目前,全国范围内同一个城市内有两条高铁过境并设站的城市并不多,除去排名前列站和终点站,真正意义上两条高铁穿城而过的只有北京、天津、郑州、南京、武 汉、南昌、桂林7个城市。京九与郑济高铁交汇,一条贯穿中国南北,一条连接中东部,使濮阳成为既有南北向高铁又有东西向高铁的交通枢纽城市!

便捷度:借助北京、郑州、济南高铁大站 覆盖全国重要省市 带来大量资源与经济效益

两条高铁建成后,濮阳到郑州、到济南仅需30分钟,到北京仅需1个半小时,到香港仅需8个小时,并可直达合肥、南昌等中国重要省会城市。借助济南,合 肥,郑州等枢纽城市,可以非常便捷的到达上海、南京、西安、重庆、太原、石家庄、武汉、长沙、天津、青岛、沈阳、哈尔冰等中国重要省市,覆盖全国。并且此 线沿途大都为经济发达地带,将给濮阳带来难以数计的资源和经济效益。

濮东将极有可能沿袭郑东新区  成为濮阳新的城市中心以及濮阳房价最贵的区域

京广高铁兴建,使得郑州取代开封,成为河南省省会,陇海铁路建成后,郑州一跃成为中国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更是中国的经济大动脉,京深、徐兰两条高铁线路在郑州实现交汇,使郑州成为中国中部的经济中心、商贸物流中心,郑州一跃成为了一座国际化大都市。

郑东新区2009年高铁开始建设,2012年通车。2009年高铁建设前,房价从3000涨到6000用了近10年,高铁的建设、通车使郑东新区房价仅用3年时间涨到2万,如今已突破3万,郑东新区也因此成为了郑州房价最贵的区域,也是郑州的城市中心!

京九高铁与郑濮济高铁交汇濮阳并设立濮东站,将大大提升濮阳的城市级别,濮东将极有可能沿袭郑东新区,成为濮阳新的城市中心以及濮阳房价最贵的区域!

郑濮济高铁2019年通车 京九高铁2020年通车 濮阳真正成为冀鲁豫三省交界中心城市

濮阳曾经因为铁路的缺失发展受限,如今,郑濮济高铁与京九高铁濮阳交汇,郑濮济高铁预计2019年通车,京九高铁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高铁通车后,濮阳将全面超越鹤壁、安阳、邯郸、聊城、菏泽,成为三省六地区域型中心城市和交通枢纽城市。

未来濮东集客运总站、公交总站、学校、医院、商务、商业中心于一体  高铁全面带动金融、商务、商贸物流等产业  濮东成为真正的城市中心

一方面,交通发展时刻影响着城市发展,在城市交通轴线中引导着城市的发展与扩张;另一方面,城市的发展又促进了各种先进交通工具的出现以及交通方式的演 变。高铁的到来,也将促使濮东加大原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全面提高区域发展规格,未来,濮东会集客运总站、公交总站、学校、医院、商务、商业中心等为一 体,成为濮阳新城市中心、经济文化中心、金融商务中心和高端居住中心以及冀鲁豫三省交界中心城市。

瑞璞君悦兰庭连续两月成交过百 濮东一枝独秀 施工、监理单位及内部员工争相认购

随着濮东高铁的建设、通车,濮东发展大势所趋,区域价值将日益凸显。瑞璞君悦兰庭作为濮东性价比较高的楼盘,连续两月成交过百,施工、监理单位及内部员工争相认购,超高品质、超优价格及超快的施工速度、超好建筑质量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5㎡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售楼处电话: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濮阳市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