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管理法修改 列入今年立法计划预备项目

2016-04-28 10:22:51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7日,记者从国土资源部获悉,土地管理法修改列入2016年度立法计划预备项目。

据悉,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2日公布了2016年立法工作计划。计划公布的预备项目还包括修改测绘法、矿山安全法,制定粮食法、房地产税法等,这些立法项目由有关方面抓紧调研和起草,视情况在2016年或以后年度安排审议。

根据计划,2016年全国人大常委会继续审议的法律案包括已表决通过的深海海底区域资源勘探开发法、资产评估法等10部法律案;2016年全国人大初次审议 的法律案包括将于6月审议的环境保护税法,将于8月审议的海洋环境保护法(修改),将于12月审议的水污染防治法(修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