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县人大主任邱国让等领导莅临上亿广场视察

2016-04-26 18:0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县人大主任邱国让、副县长赵丹、副县长王学峰等,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克剑陪同)

4月26日下午,县人大主任邱国让、副县长赵丹、副县长王学峰等主要县领导率县人大代表团、政协委员莅临上亿广场,实地察看上亿广场及老城中心广场建设进展、绿化、硬化及周边区域美化情况,濮阳上亿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克剑陪同。

(县人大代表团、政协委员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考察团认真听取了上亿广场的市场定位、业态规划、工程进度、招商政策等情况,对上亿广场项目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了解,对大地数字影院、星天地KTV、德克 士、欧凯健身俱乐部、红黄蓝亲子乐园等400余知名品牌商家的入驻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濮阳上亿广场在提升濮阳商业发展,振兴市场经济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 动作用,期待上亿广场早日开业运营。

(上亿广场实景现铺,部分商家已入驻装修)

上亿广场紧邻老城中心广场,坐拥“行政文化中心”、“休闲娱乐中心”、“核心居住区”等,周边商业氛围较浓,依附学校、医院、社区、政府单位等城市核心 资源,拥有都市白领、在校学生、小区居民等充足的消费需求。凭借超凡的品质,超高的价值,超强实力的开发品牌,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

多 元业态汇聚、科学合理的动线布局、400余品牌商家入驻,上亿广场以城市中心的非凡气度造就着一站式购物综合旗舰,以其国际前瞻眼光,引领城市精英群体的 消费方式;不仅承载了开拓老城市场的重任,更肩负了升华濮阳经济圈商业格局、商务氛围、消费趋向的历史性使命,全面开启“广场经济”时代的掘金新模式!

(上亿广场与新广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