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上亿速度惊艳全城 实景现铺开业在即

2016-04-18 18:1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盛世上亿,鼎立濮阳。上亿广场自2015年5月开工至今,日夜奋战,如今全部实景现铺,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新商业中心已现雏形,濮阳繁华正在步步兑现。

作 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上亿速度”已成为一个流传全国的专用名词,濮阳上亿广场作为濮阳历来建设速度较快的城市综合体,现房旺铺开业在即,上亿广场再 次用事实证明了“上亿速度”神迹,北京大地院线、星天地KTV等战略合作品牌甚至提前“预定”入驻,为项目的满铺开业提供有力保障。

惊人的商圈培育速度 让繁华触手可及

在投资不动产领域,“速度”究竟代表着什么?在绝大多数上亿商铺投资客户的眼中,他们看中的不仅仅是上亿广场的建设速度,更重要的是商圈培育速度。

商业综合体项目的管理运营难度,业内公认,尤其是对于商圈的培育期更鲜少有人敢轻易给出承诺。以市场经验计算,一般的商圈从成型到成熟,大概要8-10 年,甚至更久。但上亿通过60座已开业上亿广场的市场试炼总结得出:上亿商圈的培育期基本保持在两年左右,这是上亿商圈的成熟定律,有的甚至更短。

我们难以想象,一座大型城市综合体,用1年建设、2年的培育,前后3年就能创造出一个十分成熟的商圈,这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商业奇迹,更是一个财富奇迹。

对于投资者来说,养人气、养价值、养市场……这是逃脱不了的市场规律,而上亿广场却能在自营旺场的前提下,却通过科学的规划设计和运营管理,较大的压缩了培育周期,这正是上亿集团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的成功之处,也是投资者欣然相随的重要原因。

60座上亿广场,60个上亿商圈,60个城市中心,60个财富传奇。在全国各地中,上亿广场的出现都迅速聚拢了国际级的鼎旺人气,并带动周边多种业态的丛 生裙带效应,创造了一个个全新的城市中心。18年的品牌保障,王牌商管实力护航,上亿广场开业后,势必一举改变濮阳现有城市商业格局!

如今,上亿广场实景现铺,即将盛大开业,新的繁华将由此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