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10年 濮阳较具爆发力的财富增长极在哪里?

2016-03-24 14:2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让我们先看看近期濮阳都有什么重大工程披露:

一、京九高铁和郑济高铁汇聚濮阳,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

二、106国扩宽为城市中心干道,国道东移,开工在即;

三、濮阳市和濮阳县产业集聚区同步东移至106以东30公里以外;

四、濮阳市市局单位东迁,106沿线征地;

........

如此重大工程会给濮阳带来什么变化?濮阳的未来在哪里?未来到底哪个区域发展潜力较大?濮东和濮北投资置业到底如何选择?

带着这些问题,笔者采访了瑞璞君悦兰庭的刘总,让我们来听听他的观点。

“濮阳的未来在濮东”,一打开话题,刘总就语出惊人!去年刚来濮阳不久就预言,当时没有人相信,走过全国超过100个大中城市,也见证过全国众多城市的 发展历程,濮阳是他见过最特殊的城市,虽然来濮阳操盘项目不久,但刘总从2011年开始,每年都到濮阳三到四次,可以说对濮阳并不陌生,为什么他敢如此断 言,我们来听听他的见解。

从地形看,濮东一片开阔,空间更大

众所周知,濮阳的城市规划是北进东扩,濮北和濮东都是新区发展热点,根据市政规划,濮北定位为濮阳市新中心,濮阳市政府进驻,濮东定位为华龙区新中心,华龙区政府进驻,濮北靠近市区,而濮东靠近油田,各占优势。

然而摊开地图不难发现,濮北规划龙湖,龙湖北侧为山,山下即是范辉高速,山和高速公路都是城市发展的屏障,10年后,濮北几乎没有空间,而濮东不一样,东侧一片开阔,空间更大,别说10年,就是20年,30年,50年发展都没有问题。

从人口厚度看,濮东占据油田,人口厚度更大,人气更旺

一个新区要长远发展,必须依靠人口,没有人口,新区将成为一座空城,没有前景.濮东虽然现在开发楼盘少,但濮东是油田前线和总部的枢纽地带,油田前线一 厂二厂三厂四公司等,拥有将近20万人口,这还不算相关村镇人口,再往东,有范县和台前,拥有庞大的人口厚度,而濮北往北只有村镇,再往北有清丰,人口厚 度不如濮东;

5年前华府山水开发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很偏,当时没有人看好,房价才1000多,但今天多么繁华,房价接近6000,这就是油田20万人口的厚度成就了华府的今天。

随着濮阳市和濮阳县产业集聚区整体东移,产业集聚区还将汇聚近15万人口在东区,东区人口厚度将会更大。

京九高铁郑濮济高铁交汇濮东,可能将彻底引爆濮东

根据较新消息,京九高铁确定在濮东岳村设濮阳东站,综观全国,高铁的兴建对于城市,对区域发展都是一记重磅,濮阳从此进入高铁时代,加上郑濮济高铁在此 交汇,濮阳三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地位更加突出,濮阳未来潜力巨大,而高铁站设在濮东,无疑受益较大的是濮东,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重大工程陆续投向濮东,濮东发展大势所趋,无可阻挡

而近期随着106国道改造东移,更名东城路成为城市中心干道,濮阳市局单位106沿线征地,产业集聚区东移等一系列重大工程披露,濮东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大势所趋,无可阻挡。

紫气东来,上风上水,风水宝地

最后刘总强调,紫气东来,东区历来都是上风上水,从北京最繁华的CBD(中央商务区)在东区,上海浦东新区,以及郑州郑东新区,更近的鹤壁东区,可以说东区在每个城市都是城市的中心,更是不可多得的风水宝地。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濮东迎历史发展较好机遇

通过刘总的分析,濮东的发展几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所以他敢在去年就预言濮阳的未来在濮东,看来他的预言是有依据的,而今天各项重大工程密集投向濮东,也印证了刘总的分析。

濮东迎来了少有的历史较好发展机遇,可以畅想,未来10年,甚至20年,濮东发展到底会有多快?是否会沿袭郑州郑东新区的发展轨迹,成为全市房价较高的区域?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原路上—50万平米公园住区 瑞璞·君悦兰庭

70-88㎡经典两居 100-115㎡ 经典三居 115-130㎡豪华三居

售楼处电话电话:400-869-1111 转 99900

营销中心:濮阳市中原路与106国道交汇处向东300米路南(23路终点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