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京九高铁设濮阳东站 距离丽景上品2公里

2016-03-14 09:23: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注濮东发展的小伙伴们,最近肯定被濮东一系列的重大工程惊呆了!这些工程有哪些?你造吗?

【京九高铁将设濮阳东站,距离丽景上品2公里】

【106国道改造即将开工,成为城市主干道,改名东城路,国道东移】

【产业集聚区整体东移到106国道以东30公里】

这一系列的重大产业布局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密集投向濮东,加大了濮东的发展力度。无论是从城市规划建设、得天独厚的先天区位条件、城市产业布局的合理性以及东部人口密度,濮东几乎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将极有可能成为濮阳下一个热点区域,升值潜力巨大。

丽景上品现房热销,印证实力

丽景上品作为濮东中央品质大盘,一直以来深受客户支持与信赖!近段时间,丽景上品营销中心人气尤为火爆,前来看房的客户总是络绎不绝,捷报频传,仅一周就成交了二十几套房!

经采访,很多成交客户表示,“现在买房是看中了濮东的发展前景”。刚刚成交的刘先生,说话特别实在,“濮东这么多楼盘我就看中丽景上品,现房,买了就能 住;大社区,有商业,生活方便有保障;少儿书画苑、双语幼儿园,孩子上学教育不用担心,还能让他多才多艺;关键是现在优惠力度很实在,入手很划算!”

濮东中央品质大盘

丽景上品85-180平米品质现房呈现,即买即住!

VIP热线:400-869-1111 转 95518

项目地址:中原路与106国道交叉口向东300米路北(23路公交直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