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促进楼市平稳运行拟修改进《政府工作报告》

2016-03-15 15:18:11 来源: 北京晚报

《政府工作报告》拟修改充实61处

促进楼市平稳运行写进报告

记者特别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获悉,根据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国务院本着能采纳尽可能采纳的原则,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反复 研究和认真修改充实,共修改充实61处。其中包括“完善公共交通网络,治理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推进中央与地方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促进房地 产市场平稳运行”、“推进城市管理体制创新”、“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内容拟补充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修改 (部分)

将“去年还积极应对金融领域的多种风险挑战”改为“去年还积极应对股市、汇市异常波动等金融领域的多种风险挑战”。

将“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制造强国”改为“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制造强国、知识产权强国”。

将“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改为“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加速折旧政策”。

将“坚决遏制涉企乱收费行为”改为“坚决遏制涉企乱收费,对违规行为要严肃查处”。

将“加快建设城市停车场和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改为“大力发展和推广以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加快建设城市停车场和充电设施”。

将“完善农业保险制度”改为“完善农业保险制度和农村金融服务”。

将“鼓励秸秆资源化利用,减少直接焚烧”改为“鼓励秸秆资源化综合利用,限制直接焚烧”。

将“鼓励普惠性幼儿园发展”改为“支持普惠性幼儿园发展”。

将“做好企业下岗职工再就业工作”改为“做好企业下岗职工技能培训和再就业工作”。

将“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改为“加快健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将“完善社会信用体系”改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将“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改为“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失职追责力度”。

补充 (部分)

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还不完善。

划定生态空间保护红线,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工程。

推进中央与地方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

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推进城市管理体制创新。

完善公共交通网络,治理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

培养新型职业农民。

加大工业污染源治理力度,对排污企业全面实行在线监测后补充“做到奖惩分明”。

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人均预期寿命提高1岁”后补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在“建立健全符合医疗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保护和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后补充“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计划报告新增

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据悉,根据人大代表审议《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意见,报告拟进行14处修改,包括“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建立巨灾保险制度”、“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等内容拟增加写入报告中。

修改 (部分)

将“一是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修改为“一是疏通传导机制,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

增加 (部分)

在“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之后,增加“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

在“实行不动产进项税折扣”之后,增加“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增加“建立巨灾保险制度”。

在“划定森林、草原、湿地、海洋等生态系统红线”之后,增加“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

在“实施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工程”之后,增加“提升高校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具备条件的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   本报记者 左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