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市领导到濮阳工业园区调研

2015-12-19 11:2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祖贫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濮阳工业园区调研,与园区领导班子、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贾祖贫对濮阳工业园区今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加快推进濮阳工业园区经济社会发展,贾祖贫要求,一是在重点 招商方面下功夫。把开放招商作为促进赶超发展的战略举措来抓。在抓招商时,要立足集聚区资源特点、优势和产业发展选商引资,坚决杜绝产能过剩、污染严重企 业落地,要把承接产业转移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把短期利益与长远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层次、质量。二是在强化服务方面下功夫。要认真研究新常态、适应新常态、领导新常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全面了解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融资等问题,使其走出困境、加快 发展。三是在抢抓机遇方面下功夫。在经济新常态下,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剧。面对这种情况,企业必须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加快转型升级,不 断打造竞争新优势,实现更好的生存、发展。此外,对于看准看好的项目,一定要抢抓机遇,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