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丹尼斯集团总经理到恒丰中央广场项目考察

2015-11-26 10:1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0 月12日上午,郑州丹尼斯集团总经理王磊带领丹尼斯团队再一次对恒丰中央广场项目进行了考察,天伦实业公司执行董事罗继江、总经理周建群、副总经理罗继伟组织了接待,并就项目现状以及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2013年5月 28日河南省百货业龙头老大丹尼斯集团就已经正式签约入驻恒丰中央广场项目,而这一次的到来,除了考察工程进度之外,更重要的是丹尼斯集团经过缜密的考 量,十分看好恒丰中央广场项目的后续发展,希望在已经签约入驻的基础上亲上加亲,加深合作关系,加大合作范围,打造强强联合的双赢局面。

  2013年5月28日河南省百货业龙头老大丹尼斯集团与恒丰中央广场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