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前10月濮阳市重点项目稳步推进

2015-11-14 11:4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以来,我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破解融资难题,取得了显著成 效,截至10月底,全市31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06.5亿元,占计划的93.7%。目前,31个项目建成投产投用,255个项目正在建设,32个项目 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分行业看,116个工业项目完成投资374.13亿元,占计划的103.9%。全友家私、龙都天仁聚乳酸树脂、雪鸟羽绒等项目建成投产,天能集团循环经济 产业园一期电池项目具备250Wkvah的生产能力,异型电池车间基础已完工,塑壳项目正在调试设备,再生铅项目正在调试设备;中原大化尿素装置原料路线改造(气化岛)、盛润集团甲醇制芳烃等8个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18个农业项目完成投资35.35亿元,占计划的103.7%。范县黄河藕业莲藕种植及观赏旅游现代农业、太子湖农业千亩果园种植示范区等项目建成投用,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正在筹备搬迁。

56个城建环保项目完成投资118.33亿元,占计划的98.8%。范县新城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及中水回用及城乡示范区水库龙山、岸线绿化工程完工,濮阳县地热综合开发供暖、南乐县城中村改造暨城市综合体等52个项目正在施工。

37个社会事业项目完成投资25.7亿元,占计划的73.9%。 油田总医院周转病房楼、范县冀鲁豫革命英烈纪念馆项目建成;市工人文化宫、图书馆、人民医院病房楼、三院病房楼等30个项目正在建设工程主体。

31个交通能源项目完成投资47.35亿元,占计划的54.9%。S307杨小线濮城东至八公桥段公路改造工程完工;南林高速南乐至豫鲁省界段项目路面中 面层、下面层完工,路面上面层完成总量的41.5%,房建主体工程完成94.8%;德商高速范县段项目路面基础完成,房建主体工程完成99.4%;龙丰 2×60万千瓦机组正在打桩;范台梁高速公路项目已发布招标公告;郑-濮-济高铁项目前期工作正式启动。                

60个服务业项目完成投资205.64亿元,占计划的90.8%。圣大国际商贸物流园东六栋五金机电馆主体已建成,西六栋五金机电馆主体已建成,家居生活 馆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主体已建成。河南申新泰富国际商贸城项目招商展示中心外墙保温完成,十八栋商铺主体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