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再战“11.11” 或引燃岁末营销战

2015-11-06 15:11: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又是一年“11.11”临近。随着这一电商“狂欢节”迅速从线上扩展到线下,“11.11”也成为许多房企年末营销战的开端。

年末往往是房地产企业加速销售、“冲业绩”的关键时间。去年“11.11”,远洋联手京东金融发起“11元筹1.1折房”活动,万科与淘宝合作开设“万科购房专区”,而中国金茂则推出“11.11一光盘节计划”,富力、保利等企业也纷纷与电商合作以优惠活动加速销售。

房企对于双十一的热情不难理解。一方面,中国房地产市场供不应求,房价单边上涨的时代已经过去,民众买房更为理性也更加精打细算;另一方面,受到去年楼市低迷的影响,许多企业仍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因此,尽管距离11.11仍有一周时间,今年很多企业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希望抢搭“11.11”的快车加速楼盘销售。

以中国金茂为例,该企业今年仍然主打“光盘节”计划。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霍博宁5日在北京宣布,今年的金茂“11.11光盘节”正式开幕。“去年11.11我们实现了24个小时,42亿元的销售纪录”,霍博宁介绍说,今年“光盘节”不仅仅是一个销售数字,更重要的是,希望以“光盘节”为舞台,推出中国金茂的一些创新的战略和想法。

住宅销售依然是“11.11”的重头戏。据了解中国金茂计划在中国12个城市,26个项目,1888套房源,提供1.3亿额外优惠。住宅项目之外,写字楼、商业 等都将会加入今年的“11.11”。除了看房免费专车接送以及免费咖啡外,2015年11.11期间,金茂业主在金茂旗下酒店、商业项目内消费,将享受特殊折扣。 另外,在金融领域,该企业将与汇联金控在本届11.11光盘节联合推出的一款年化利息为6.5%的金融产品“金茂Q易贷”。以额度不超过首付款的50%给 客户融资,替客户支付给开发商,供客户还本付息。“基本上每人每单可以节省七万块钱”,霍博宁说。

除了营销方面的考虑外,霍博宁表示,中国金茂的科技住宅已经等到了升级的时机,“一定要让智慧科技走入寻常百姓家”。此番金茂推出由地产企业联合创新企 业发布的企业版的智慧标准。“应该形成一个共同的利益链条和产业链条,能够按照终端用户的智慧体验和消费体验形成一个完整的产品,加速智慧产品的形成”, 在霍博宁看来,金金茂的“智慧家”主要涵盖智慧家居、智慧社区和智慧服务三个方面。

此外,万科、保利、奥园等企业也在纷纷推出一系列优惠方案和特价房源。如奥园推出33盘全国联动优惠抢房节,包括全线产品享受一成首付等多种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