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市领导督导调研分包重点项目

2015-11-06 14:5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大力推进分包重点项目―――中原大化气化岛项目,确保该项目顺利通过环评,11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阮金泉,副市长徐慧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中原大化公司进行督导调研。

在现场召开的办公会上,阮金泉对煤储运和煤浆制备的选址及要求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深入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通过环评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 在思想上再重视。此次环境承载力分析十分关键,是环境影响评价的基础,各相关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二要立即制订符合省环保厅要求、能够被省 环保厅认可的方案。要搞好与省环保厅的对接,方案中要充分呈现各部门在草坪绿化、铁路运输、群众走访、汇报材料等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三要精心准备,确保 万无一失。中原大化公司要及时给付群众资金,工作要超前完成;开发区要确保群众、土地问题提早解决;其他相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准备工作。四要抓落 实、重效果。各部门要明确分工,细化责任,齐抓共管,密切协作,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项目环评顺利通过。

调研期间,阮金泉一行还到开发区,对河南颖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锅炉拆改情况进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