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物华国际城三次违约推迟交房 业主维权引关注

2015-07-16 16:0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物华国际你何时才能为我等业主解决问题!!!我代表当天参与堵路的物华国际城业主对影响市民出行道歉,望市民谅解。

  原因:物华国际城三次违约推迟交房,且态度消极,住房工程进度缓慢,加上其过往不良声誉不佳,业主担忧烂尾。

  经过:业主与开发商代表在上周五下午经过协商谈判达成了初步共识,但很快于本周一(7月13日)被开发商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儿戏般否决,于是昨天(7月14日)上午八点,业主集体先去物华国际售楼部再次找开发商协商解决违约之事,但开发商上至高管、下至员工无人出面接待洽谈,让业主集体从上午8点到10点在售楼部被晾干等无果,引起激愤被迫无奈上路打出横幅表达诉求,希望有关部门出面干预让开发商出面谈判,实属无助、无奈之举。

  结果:堵路过程中,长庆办与特警支队达到现场,经过短暂沟通,业主们顾大局识大体的撤离了路面,然后华龙区政府、市房管局、长庆办三方出面与业主们沟通后确定了事情处理的合法渠道,并在下午在物华售楼部现场召开了有市房管局领导主持的多方参与协调会,因物华国际城主事股东在外地出差、周末才能回濮阳,协调会上决定于下周二上午再次召开,最终结果下周二才有能知晓。

  最后,我代表当天参与堵路的物华国际城业主对影响市民出行道歉,无奈无助不是堵路的借口,但也希望有关部门今后能严管开发商、规范业主维权渠道、营造房地产和谐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