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排名前列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5-05-06 08:4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适应新常态加压奋进取得累累硕果

把握新机遇信心百倍谋划辉煌前景

——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2015年5月6日上午,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市房地产管理中心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濮阳市六届政协副主席、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王际元,濮阳市房地产管理中心主任宋洪斌、副主任马世国,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理事、各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搜狐焦点网、濮阳日报、濮阳电视台、濮阳有线电视台、濮阳早报、中原石油报、中原油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领导也应邀出席。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濮阳市润东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险峰主持大会。

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房地产业也由此进入提质换挡降速运行的新阶段。面对这一“新常态”,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积极履行职能,带领全体会员企业立足自身、主动适应、创新而为,在政策宣传、市场引导、课题研究、反应企业诉求,为政府建言献策,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大气力、做细功夫,使我市房地产市场仍然保持了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濮阳社会安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广大会员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

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度轮值主席刘训忠所作的《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催洪滔所作的《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濮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员企业“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自律公约》,为进一步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奠定了制度基础。其后,以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刘训忠连任协会轮值主席,并增选了协会副会长、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为协会2015年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宋洪斌主任发表讲话,对协会2014年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近期就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市政府及时出台了《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何雄书记多次听取房地产工作汇报,并在六界市委127次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对房地产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市政府对房地产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推出的一系列措施,无论是对房管职能部门,还是对各个房地产企业来讲,都是很好的机遇。希望大家借政策的东风,用卓有成效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完成好各自的任务,为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王际元会长发表讲话。他说,在当前房地产市场比较严峻的情况下,行业协会更要发挥好“服务”作用,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大众一一要做好政策咨询和引导工作,把国家、省、市已经出台的支持房地产稳定健康发展的政策,在房地产企业和社会大众中宣传到位、引导到位、利用到位,让企业稳定发展,让购房者得到实惠;要做好参谋助手工作,协助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国家政策法规的大框架内,研究出台更具体、更到位、更直接、更有力的扶持政策,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拉动市场,稳定整个行业,为房地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大会上,对协会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联络员进行了表彰,并隆重举行了“2012-2013年度濮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暨“2012-2013年度濮阳市房地产开发典型项目10强”颁奖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