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劲扫濮阳 5.23看房团风暴火热来袭

2015-05-04 14:40: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房团资料图

4月20日,央行再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一政策实施后将有1.2万亿流动性资金释放,其中部分将流入房地产市场;同时,央行再次降准意味着个人申请贷款更加容易,那么房价上涨也便随之而来。在这个各种政策都利好楼市的情况下,你还没有出手买房吗?在房价即将上涨的阶段下,你还没有出手买房吗?不要犹豫了,快随着搜狐焦点看房团去寻找你心仪的楼盘吧!5月23日搜狐焦点看房团劲扫濮阳,世界这么大,带你去安家!

据了解,本次看房团推荐的项目有华阳国际盟东·沁园恒丰中央广场申新泰富国际商贸城东城溪苑建业桂园。此次选出的六个项目除了位置优越、价格合适之外,搜狐焦点还为各位网友争取到意想不到的特别优惠,心动不如行动!

除了焦点特别优惠之外,搜狐焦点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长期支持,在本次看房团中还送出搜狐焦点特别定制的水杯和可爱的搜狐焦点狐狸公仔。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23日

报名地址:http://puyang.focus.cn/kanfangtuan/

报名电话:13030313377 0393-5379988

微信报名请发送:“看房团报名”到“搜狐焦点濮阳站”微信公共平台并按照提示进行回复即可参与我们的活动。

活动时间:5月23日上午8点半

集合地点:丹尼斯东门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