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濮阳搜狐焦点网 > 濮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濮阳市“五证”齐全房产项目(名单)

2013-04-24 08:35:58 来源: 濮阳早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第四十四条排名前列款及《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排名前列款的规定,下列濮阳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

  1.濮阳市广厦建安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建设路北、大庆路东的绿景华庭(54#、66#、67#、57#、59#)。

  2.濮阳市广厦建安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胜利路南、大庆路东的绿景华庭(1#、2#)。

  3.濮阳市昆濮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黄河路南、长庆路北的银座国际公寓。

  4.河南龙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绿城路南、历山路东的龙源静和苑(1#、19#)。

  5.濮阳市广厦建安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站前路南、京开大道西的慧竹丽景(1#、2#、19#、4#)。

  6.濮阳市容金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南海路北、公园路西的君恒熙园(4#、5#、6#、7#、8#、9#、10#)。

  7.濮阳润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惠民路南、帝丘路东的幸福里(1#、2#、3#)。

  8.濮阳润东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胜利路北、长庆路西的荣域(1#、2#、5#、3#、6#、7#、荣御车库)。

  9.濮阳市容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黄河路北、振兴路西的容金国际(1#、2#、3#、9、-12#、15#、16#、-18#、19#、20#)。

  10.河南濮阳中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建设路南、振兴路东的锦绣花园(49#----50#).

  11.河南鑫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建设路北、京开道东的鑫金国际。

  12.濮阳市恒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黄河路南、盘锦路东的四季果岭(2#、6#、32#、33#、11#、17#、26#、28#、30#、31#、5#、9#、10#、20#、21#、1#、12#、13#、41#、42#、46#、47#、15#、16#、22#、27#、29#、23#、25#、35#、36#、37#、38#、39#、40#、48#、7#、8#、18#、19#、43#、45#)。

  13.河南中厦集团天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原路北、历山路东的中厦城(5#、6#、1#、2#、3#)。

  14.濮阳市建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原路北、历山路东的东尚峰景(上海城)(1#、2#、3#、5#、6#、7#、10#、11#、17#、18#、19#、20#、12#、15#、16#、21#)。

  15.濮阳市万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石化路南、昆吾路西的惠源小区(5#、6#、7#、8#)。

  16.濮阳市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原路北、昆吾路西的长城公寓。

  17.濮阳市振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黄河路南、昆吾路西的墨香苑(1#、2#、3#)。

  18.河南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原西路北、化工二路西的濮阳建材家居国际博览城(A1#、A2#、A3#、A4#、A5#、A6#、A7#、A8#、B2#、B3#、B4#、B5#、C1#、C2#、C3#、C4#、C5#、C6#、C7#、C8#、C9#)。

  19.濮阳龙云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原路北、金堤路西的城中央(1#A、1#B、2#、3#、5#、6#、8#)。

  20.濮阳市建设工程公司开发的中原路北、金堤路东的金堤路北延商业楼(1--4#)。

  21.濮阳市豪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五一路北、历山路西的英皇国际(11#、15#、16#、18#)。

  22.濮阳市安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石化路北、帝丘路东的水岸星城(2#、3#)。

  23.河南弘毅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京开大道东、石化路北的立方郡(1#、2#)。

  24.濮阳市崛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黄河路北、金桥路西的崛起时代商住楼(AB座、C座)。

  25.濮阳市华龙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苏北路北、文化路东的华清御园(6#、7#)。

  26.濮阳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原路北、化工一路西的建业壹号城邦(1#、2#、3#、5#、6#、7#)

  27.濮阳市物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黄河路南、马颊河东的物华国际城(12#、13#、18#、19#、20#)。

  28.濮阳市万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原路南、马颊河东的枫林水岸(1#、2#)。

  29.濮阳市昱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胜利路南、大庆路东的瑞泰花园(5#、6#)。

  30.濮阳现代园林苑大酒店有限公司开发的黄河路北、濮上路东的濮上名家(8#、9#、10#)。

  以上项目土地、规划、施工等手续齐全,已在濮阳房地产管理中心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广大市民也可登录市房地产管理中心网站进行查询。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认真查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办理情况。这是买房的先决条件,已免后顾之忧。另外项目的楼号也要看清,不一定项目的每一栋楼的证件都已办理齐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启正上镜

启正上镜

6000元/㎡

滑县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