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天汇广场架空层泛会所构筑温馨邻里

2017-06-29 17:48: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越大,心与心的距离越远,当繁忙都市让人变得冷漠,你可以在温度社区里寻求心灵的归属。

架空层泛会所,让三代人寻找回自己的朋友圈

从父母辈清静休闲的爱好空间,年轻人挥发活力的运动休闲,儿童的梦想游乐区……围绕家庭老中幼三代物质、精神、文化、社交的需求,超越单纯的功能区布置,合景•天汇广场构筑架空层泛会所,让三代人寻找到一个快乐的归心地。

这里,可以是城市会客厅、青年休闲会所,满足青年业主的朋友洽淡、休闲放松等空间需求。这里,可以是邻里的竞赛场,以一池碧波,对抗夏日炎炎,不亦乐乎;这里,可以是音乐阅读会所,阅读一本奇幻小说或静听一段古典音乐,不受他人干扰,沉浸在惬意舒心之中。

这里,可以是童梦奇缘, 各类儿童娱乐设施,为孩子定制欢乐童年,儿童寓教会所成为孩子的第二课堂,培养孩子增长见识,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这里,还可以是孩子们画作的藏馆……孩子的每一种心情都值得被记录,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都在此安放。

这里,还可以是爷爷们怡然自得的思想博弈场,或进或退,每一个突破口,唯有了然于心,伴音落下一子,尘埃便落定。

温度社区  让温暖发生

合景·天汇广场,22年精装豪宅专家合景泰富五象湖心匠心之作,80万㎡品质醇熟城邦,3年时光酝酿,近1000业主入住。

基于对美好人生的追求,2017年合景地产联合宁骏物业,将合景·天汇广场打造成一个全新的邻里和谐、互助友好的 “温度社区”,为业主搭建沟通的桥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让温度社区真实的土壤,生长出心灵的温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