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公积金缴存额调整:上限2057元比去年多142元

2017-06-29 08:4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7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关于调整2017年度南宁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下限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自2017年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为2016年职工本人月平均工资。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均为2057元,合计为4114元;月缴存额下限为70元,合计为140元。

2016年度南宁市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5955元,月缴存额下限为70元,上限为1915元。相比去年,今年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没有变化,但缴存上限比去年多了142元。

另外,本年度内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一经核定原则上不再变更。缴存单位因上年绩效奖金发放不及时,造成未能列入本次调整的,绩效奖金可单独补缴一次。

以下为通知原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