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想让城市更浪漫 于是有了南宁恒大绿洲

2017-06-28 18:3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中最舒服的尺度,毫无疑问,是相当宽松的建筑,都市精英的向往,是每天穿梭于花园之中的心旷神怡……然而,城市里却越来越少见这样的惬意。而建筑中,好的房子恰恰是这种尺度较好的表现,它是低调的,是能和城市保持较好距离的,在那里我们更容易看见天空,园林是体贴的,湖心是从容的,就像南宁恒大绿洲一样,美得那样令人心动。

【南宁恒大绿洲】给生活最诗意的享受

南宁恒大绿洲位于五象新区核心生活圈,地铁4号线(在建)护航您的交通出行,快速接驳全城。项目自带28000㎡欧陆风情商业街,背靠1600公顷五象岭森林公园,俯仰之间,绿意葱茏,花意四季,园林四季之美跃然眼前。在南宁恒大绿洲,每一次踏出家门,都是一场穿越公园的旅行;每一次归家,都是一次诗意生活的回归。与繁华咫尺之遥,园林生活亦近在眼前,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教育、娱乐资源丰沛,生活无忧。

【南宁恒大绿洲】像度假一样去生活

因为细节,才能展示真正的奢侈。在刻意坚持的品质背后,是恒大二十余载的实力沉淀。南宁恒大绿洲更大程度的让生活亲近自然。以生态做底色,植物垂直分布,绘制怡人画卷;林下归家,布局五重立体景观空间,打造景观步行道,贴心设计人车分流,让人们在喧嚣内守护内心的纯粹,生活于此,一个归属,一方露台,以花园为底的私属领地,每一天都像度假一样亲切而悠然。

【南宁恒大绿洲】守护您的365种幸福

南宁恒大绿洲对户型的改造及考究,也达到了优质,在户型格局上也进行了实用型的优化升级,全明户型,阳光、美景一览无余,丝丝入扣动人细节,满足不同家庭更高品质需求,作为成品华宅,恒大绿洲沿用运行于恒大装修成品住宅数十载的九大标准,在细节上不断优化,从装修选材、施工标准、质量监管、成本控制等各个方面均做了全面的考量,保障产品的精工品质与高性价比,365天演绎生活动人乐章。

【南宁恒大绿洲】首期款低至10%,置业购房零压力

恒大集团新推利好政策,首期款10%就能买房?没错,这是真的!南宁恒大绿洲购房可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0%,仅限本周!时不再来!降低购房门槛,减轻置业压力。公园学府组团新品,年中9折大优惠,82-143㎡全装修小高层准现房盛惠上市!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