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1万+个战略合作商家 给万达茂文旅铺主1万个选择

2017-06-28 18:2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滩三里

黄金文旅铺 专业招商团队运营

开业35万人潮,当日破千万营业额

处处繁华,铺铺为赢

重大利好

万达茂服务式招商中心即将正式启动

南宁万达茂广场招商中心即将正式成立

两滩三里“万商云集”繁华盛况揭幕!

万达所至,繁华所指。万达凭借强大的项目运营商的品牌资本、品牌同盟系统做到从规划到招商“一步到位”,形成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和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万达茂两滩三里凭借全新文旅商业模式带来全新的体验式消费,开创南宁4.0文旅经济时代。

万达招商服务中心将首先为A区商铺提供全方位招商服务。A区商铺作为整个项目的门户入口,占据着迎接国内外游客的排名前列位置,临近地铁、公交接驳全城,同时承接着万达茂千万业主及周边人流购物休闲需求,投资价值显著。

6月17日,万达茂盛大开业,这是南宁的消费格局全新迎来文旅经济4.0时代的重要开端,凭借万达的品牌号召力和商圈凝聚力,南宁的国际化旅游面貌将全线开启。

乐园+商街+酒店+住宅+公园 更多业态更多财富机遇

文旅商铺打造全产业链、全业态消费,价值无限叠加,吃喝玩乐购,低成本一站式消费体验。

游购娱一体消费体验:万达茂首创室内超大室内主题乐园,约400米室内步行街,约16万㎡商业中心,文旅商街、高科技电影城、嘉华度假酒店、美食中心、瞰江美宅等多重业态。

实现“全年游乐”体验,全天候消费模式,将为万达茂的所有商铺带来全年稳定的客户流量。嘉华酒店也为客户长时间逗留提供保障,在万达茂产业不再是单一的产业而是1+1+1>3的复合作用。

万达茂一站式业态布局 降低时间成本投资轻松无忧

万达茂150亿文旅商业综合体将广西文化、特色旅游、超级欢乐体验与消费融为一体,结合周边资源集文化、旅游、商业、商务、人居五位为一体的都市新中心。

倚借优势区位,汇聚北方、珠三角、东盟等多重旅游客群,成为南宁首站世界文旅目的地。万达商管服务团队,以多年商业营运管理经验,结合大数据的分析与评估,提供优质的商业环境,打造最为强势的商业经济运作平台,为您成功经营保驾护航。

世界少有稀缺业态 双IP回报翻倍 两层沿街立面更具昭示性

万达茂桂文化室内主题乐园与两滩三里商街双IP结合,科学规划各业态布局,使主题公园、万达茂商铺二者业态互为支撑,确保人流量内外互动,为文旅商街客流提供有效保证。

“旅游IP”以桂文化主题乐园为主,传递壮乡民族文化,“商业IP”是以创新规划的“两滩三里”即长滩国际风情街、后滩艺术创意街的滨江繁华商业带;时光里生活街区、星光里文教街区、春光里生活街区三条高端生活服务街区于一体。


一层价格双层铺投入 减半回报翻番24小时不打烊3千万财富客流

A区商铺空间可自由分割组合,使用性更灵活,满足多样化经营需求,通过“蘑菇铺”一拖二商铺空间利用,以店养店、巧设铺中铺等方式摊薄租金成本,降低风险压力,更具性价比,满足各类投资需求。

万达茂两滩三里多重互补业态实现24小时不打烊的商业模式,开业广迎35万客流,超千万营业额,年接待量约3000万人次的消费狂潮将席卷万达茂,如此消费人群将实现铺铺为赢的盛况。万达茂“两滩三里”80-120㎡开业创富文旅铺火爆招商,实力掘金势不可挡。 

文旅摇钱铺 抢铺进行时

欢乐在此 抢占财富钱线

主力面积约80-120㎡开业文旅铺  

开业劲销 全城热抢

万达茂文旅商业街

集聚世界文旅商机,容纳万千繁华

年逾3000万中外游客,开启游乐经济新时代

多业态科学布局,一体化消费体验

品牌商家保驾护航,未来有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