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湖路小学6.30竣工交付 为孩子搭建“蓝色的梦”

2017-06-27 18:5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万科帮助孩子架起了实现梦的桥梁,让孩子们的梦扬帆、起航……万科为城市代建的滨湖路小学长虹校区即将交付,这也预示着放飞孩子梦想的平台随之启幕,家门口的高起点,自然成就孩子更广阔的未来。

滨湖路小学交付仪式

时间:6月30日 9:30-11:00

地址:滨湖路小学门口

梦开始的地方

滨湖路小学长虹校区是万科城为城市代建的一所知名小学,更是一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教育起点。滨湖路小学长虹校区的教学楼,延续了学校本部的滨湖蓝色调,并以36个教学班、室内文体馆、风雨运动场等,全力为孩子打造一个“蓝色的梦”。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以先进的教育理念,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学校师资雄厚,30%以上的教师拥有研究生学历,其中有全国优秀班主任、自治区优秀教师、自治区优秀班主任等。

放飞梦想的平台很美

当然,优质的教育离不开优秀老师的谆谆教导,也离不开耳濡目染的文化氛围。滨湖路小学长虹校区在建校理念上一脉相承滨湖路本部“美的教育”,以“未来之星”、中国园等文化景观,给予孩子“美的熏陶”。

滨湖路小学将“美的教育”表现在很多细节上,渗透到学校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办学理念、课堂教学还是校园环境布置的点点滴滴,都呈现出一种文化之美。

梦想的天空是纯净的

孩子逐梦的过程中免不了风吹雨打,但绝不能被“霾”没,为此,万科城用心打造,只为提供一个清新的学习环境,让孩子的梦更纯净。

为了孩子能更好的学习,万科城贴心为每个教室都配备了与小区住宅同等品质的新风除霾系统,让孩子们无论是在家中还是教室里,哪怕窗外是狂风暴雨,在门窗紧闭的室内,也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有梦的人较快乐

滨湖路小学关注孩子成绩,更关心孩子成长。学校通过组织各种兴趣活动,释放孩子的天性、激发孩子的潜能。滨湖这片沃土孕育着一批批播种梦想、快乐成长的孩子,全方位成就孩子更多可能。

滨湖路小学秉承“让天性有展现的空间,让智慧有表达的机会,让美德在习惯中扎根,让梦想在勤奋中实现”的办学理念,形成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和育人氛围。学校“梦之莺”少年科学院、“梦之莺”少年艺术团先后走出国门,屡获佳绩。

万科用心建造一所造梦工厂,让孩子的成长时光更美好,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此携梦起航!万科城双公园新品礼献凤岭北,建筑面积约90-140m2<阔景板楼>热推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