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城东新中心来了 嘉和城商圈启幕南宁商业新繁华!

2017-06-27 00:2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和城全景效果图

随着南宁市“整体向东重点向南”的战略部署稳步推进,南宁城市不断变大,区域建设日趋成熟,城市的中心也不断向外扩移。而根据《南宁市外东环地区发展控制规划》,南宁外东环建成后,外东环区域承担未来至少500万人的居住,再加上东盟(南宁)国际汽车文化产业园、华夏文博园等多个项目将落户嘉和城旁,南宁城东新中心呼之欲出。而位于城东新中心的嘉和城商圈区域位置优势逐渐凸显。

城市在变化,商业在发展,随着东站周边多个高端社区积聚的20万高端消费人群,嘉和城(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81)10万人大城的逐渐成熟,以及嘉和城4A景区百万客流的助推,嘉和城商圈启幕南宁城东商业新繁华,商业价值地位备受认可,嘉和城里的“城熟铺”更是被精明的投资者热抢!

到底嘉和城商铺有怎样的魅力,成为市场的热门投资产品呢?

嘉和城本期推售的学校临街铺 位于天桃学校旁

10万人大城 坐享成熟商圈红利

俗话说得好“金铺银铺不如熟铺”,相较于培育期长、收益低、风险大的“生铺”来说,精明的投资者们更倾向于投资“熟铺”,尤其是依托大量刚性人口商业需求为基础的人气“城熟铺”,不仅升值有保障,受益稳定、风险也更小。

嘉和城(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81)有着10万大城长住居民,无论是衣食住行还是吃喝娱乐购,都有着极大的消费需求。此外,嘉和城不定期推出茶花节、灯光节、荔枝节等大型主题活动,吸引百万人蜂拥而来。还有嘉和城4A级景区中的高尔夫球场、天然矿脉温泉谷、4000亩国际生态湿地公园、碧湾园林也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来。

面对如此庞大的消费群,嘉和城商圈的形成,则带动了百万成熟消费客群强大购买力!不仅如此,成熟的商圈也将会形成强势聚集效应,进一步吸引很强的人气,让投资嘉和城商铺的投资者,直接坐享成熟商圈红利,坐拥更大的财富商机!

天桃实验学校

从幼儿园到中学12年教育配套 庞大客群让投资更有保障

对于投资商铺,人气意味着商气、财气!而位于学校周边的商铺,学生集中,数量庞大,师生作为主要消费客群,人流量上的优势不言而喻。嘉和城社区自身配备的市直属机关保育院幼儿园、嘉和城天桃实验学校(小学、中学)已经全面开学,从幼儿园到中学,12年教育配套,将会有数以万计固定师生消费群,而庞大客群蕴含超强购买力,将带来源源不断的生意!

同时,学生们的消费已经不仅仅停留在吃饭、购物、通讯、娱乐等方面,更多的消费方式成了学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衍生出的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使商铺在经营方向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避免了激烈的同质化竞争,进一步保障了投资收益。

路网不断完善,路通财通价值飞升

随着长虹路东段、松柏路和兴工路的开通,嘉和城(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81)交通路网全面升级,路通财通,商铺价值飞升在即!且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8号线直达嘉和城,8号线与嘉和城南站无缝对接,零距离接驳各大地铁路线,通达全城,轻松引流全南宁的消费人口。

嘉和城路网畅通

打造多种业态“共荣互促的商业生态圈”

多种业态的合理布局,不仅能够全面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客户对居住、休闲、体验消费、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需求,还能打造共荣互促的商业生态圈,在超强人气保障,让投资者投资更高效、省心!

商业街效果图

嘉和城(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481)业态布局上打造“1核2带3中心+社区商街”,1核则为城市级商业中心大型外向型集中商业,打造南宁外东环规划中最全、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城市级商业中心。囊括水岸休闲商业街、水剧场、水岸文化酒吧街、酒店、影院、餐饮,健身馆、商务、SPA……享受体验一站式购物乐趣。“2带”则分别为沿昆仑大道商业带,打造文化休闲景观商业;沿西区水系商业带,近千米休闲水岸商街,让人们慢享欧洲水岸街区生活。“3中心”则分别为白鹭休闲商业中心南宁休闲商业集群,白鹭休闲商业中心南宁休闲商业集群,塞纳康疗商业中心国际康疗养生商业群。而各组团规划的社区商街则满足生活中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丰富齐全的业态,满足百万人群的消费需求,开启南宁商业新繁华。据悉,目前嘉和城30-130㎡大城小铺买1得2。

社区街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