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方案征集公告

2017-06-26 14:3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年,不仅成为了南宁旅游节庆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成为了南宁市“两会一节”期间的亮点活动之一,2017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将于2017年9月在南宁华南城榕树活动广场举行。组委会拟对以下活动实施及相关服务进行方案征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方案名称

2017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全程策划执行

二、方案内容

1、2017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活动整体策划、宣传推广、招商、招展。

2、美食节标准展位、特装展位的设计、搭建与管理方案(要求“一铺一景”)。

3、服务台、啤酒区、舞台区、非遗长廊等各区域的搭建布置方案。

4、美食节开幕式方案。(要求:方案设计布局合理、契合主题、气氛喜庆热烈)。

5、美食节主要文化活动:包括舞台文艺表演、东南亚风情表演、非遗文化表演、美食大赛等配套活动。

6、美食节奖品、奖金、美食券、纪念品的安排与发放。

7、意外事故应急备案。

三、投递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组织,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且连续三年内无违规违纪行为,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2、投递方须具有三年以上组织运作大型美食展会活动的经验,且美食活动规模在150个展位以上,并具备统筹策划、招商招展、宣传推广、场地搭建、活动执行等能力。

3、优先考虑具备电视、电台、网络、报纸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互整合的资历,同时强调优质新媒体的整合,具备制定具体的宣传推广方案,包括制作宣传片、广告设计、广告投放、新闻报道等能力的投递方。

4、提交企业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企业机构代码证、当年度工商年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组织过大型活动的委托承办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负责承担活动所有申报手续及相关费用。

以上所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实将视为自动弃权。

四、投递截止时间

2017年6月30日12时前(节假日除外)

五、投递地点

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6号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

六、文件领取

请有意向的企业法人或组织在进行报名时到指定投递地点领取相关文件。

七、联系人:贾照雪   150-7716-1228           

南宁华南城有限公司

2017年6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