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6.25搜狐焦点2017年中抢惠精品看房团圆满收官

2017-06-26 10:3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南宁楼市调控政策出台,新政策要求在南宁购房二套房首付4成,三套房以及以上停止贷款,许多开发商担心新政出台,客户流失,纷纷抢着开盘。6月是新政出台的首月,调控政策出台依然难挡楼市火热,南宁楼市供不应求。

为了满足购房者抓住时机买好房,抢年中优惠的需求,2017年6月25日,搜狐焦点网2017年中精品专场看房团圆满落幕。此次搜狐焦点看房团的路线为:美泉1612(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29579)——新希望锦官城(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16186)——天健西班牙小镇(400-099-0099 转 29659)搜狐焦点的贴心服务以及品质楼盘的优惠让利,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热情参与。据悉,本次看房团到场人数45人,挤爆售楼部,同时也战果累累,当天预约了8组,意向成交了4组。

当天上午,天气晴朗,网友们早早来到民族广场等候出发。搜狐焦点看房团不仅全程免费空调大巴接送、工作人员细致贴心服务,耐心互动解答,整个看房过程轻松愉快。上午九点,看房团准时出发,排名前列个参观的就是品牌房企美泉1612项目。来到售楼部,现场置业顾问热情地为搜狐焦点网友们讲解恒大御景项目沙盘信息和交通区位图、未来飙升价值,网友们啧啧称赞。

美泉1612项目前合影

接着置业顾问又带领着网友们前去参观样板间,据悉,目前美泉1612 现有少量52㎡精装公寓在售,另外观湖平墅134-172㎡新品接受咨询。详细咨询了项目的网友张先生表示:“很喜欢在凤岭片区居住,这里不仅交通便利,配套齐全,而且地处凤岭北,地理环境优越,非常满意。”

     

      参观项目沙盘

      据悉,美泉1612,取地南宁凤岭北人居板块,以奥地利美泉宫的欧洲宫廷贵族格调为创作灵感,致力于打造具备独特社区品质感、高端人居体验感的生活方式。

美泉1612以欧式风貌为建筑蓝本,坡地、池滩、草坪、鲜花、大树等层层推进;灵活运用的铸铁与高档多变材质,以及羊齿植物状的曲线浮凸细部装饰,简单优雅的音乐元素符号,独特见解的格调和超乎物质的经典,成为精粹提炼后欧式风格的重要见证。

美泉1612从社区内部的打造看,七重园林实现北树南植,采用如白桦等名贵的北方树种,将四季园林景观体验一一呈现,并以大面积的缓坡草地配以花卉灌木、局部点缀大型观赏型乔木与硬质铺装相结合,形成七重高低错落的植被层次,创造出一个幽静的空间场所;而在区域乃至全广西独有的峡谷、湖泊、林溪三重水系主轴景观,则构成了整个社区的生命动线,水流经过之处,构成多种姿态,配合水景打造的水上廊桥、水岸坡地、湿地植被等,大大丰富了景观的玩赏体验性。

看优质泉1612后,看房团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下一个人气楼盘——新希望锦官城。新希望锦官城项目位于城南中央商住区——国家经济开发区,在“中心南拓”的战略指导下,将形成比肩凤岭琅东片区、五象新区的又一重点区域,未来区域价值不可估量。目前整个片区已经形成三横三纵及双地铁交通路网,出行便捷;周边名校围绕,享15年全龄教育;居住氛围浓厚,生活便捷无忧!

新希望锦官城项目总占地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50万㎡,总户数约2752多户, 规划13栋法式风格建筑,采用点式布局。创新“绿色脊梁”园林设计理念,形成“1脊2轴8景”的园林景观,约500米景观水轴、约600米环形生态绿廊、约1200米健康环形跑道,并设立约2600㎡的体育健身区,每一处都是匠心的打造,都将创造永恒的美感。项目配套1.8万㎡川蜀文化商业街区(规划建设),下楼即享特色都市购物体验;德恒医疗(规划建设),足不出户三秒见名医!

新希望锦官城合影

网友们来到南宁新希望锦官城的售楼部展示中心,就被新希望锦官城的魅力所吸引了,进入售楼部,置业顾问给搜狐焦点网友详细讲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据了解,希望锦官城 近期将推出6#楼99-130㎡(建面)装修新品,参考均价9500元/平。地址:南宁市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新希望·锦官城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6186

置业顾问讲解

最后一站来到位于南宁江南区智兴路3号(沙井大道西侧)的天健西班牙小镇。天健西班牙小镇位于南宁重点发展的江南区中央商住区与新会展商圈交汇处, “江南新会展商圈”代言江南中心商圈新价值,内部的成熟发展和远大的规划让地段升值空间无可限量。项目东临快速环道(沙井大道),更有智和立交、沙井南站立交、南站壮锦立交等8大立交,一路无红绿灯,无缝连接全城,区域内有南站大道、亭洪路、智兴路、同乐路等市政路,且距地铁4、5、6号线均只有约1公里距离;目前已有61路、64路、78路、39路区间车、城环2线途径项目,出行非常便利!项目西北800米方向为江南人民医院,周边有沙井幼儿园、江南小学、市三十四中、那洪中学等学校环绕。

看房团来到天健西班牙小镇

天健西班牙小镇将建筑风格和园林原味复制西班牙风情,打造成纯正的西班牙风情城邦。整个小区占地103.5亩,总建筑面积31.42万平米,规划有9栋住宅,呈错落围合式布局,实现了每一户都能够拥有超大的园林景观视野和采光通风空间,楼间距最小60米,且所有楼栋均为通风采光效果较佳的蝶形设计, 3.0的超低容积率,35%绿化率。社区内还规划有1000多平米知名品牌幼儿园,20000㎡情境体验式商业街区!

置业顾问讲解区位

现场一位黄女士在看完样板间后表示,对76㎡的小户型非常心动,这里位置好,交通方便,既能满足了自己居住的需求,又能当婚前财产进行投资,非常适合未婚女性购买。从北到南,从西到东。在参观完三个楼盘后大家开始返程,不少网友都盛赞搜狐焦点南宁站的看房团非常专业,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到位、细心,看房的过程也很愉快。有网友表示,感谢搜狐焦点的专业服务,让她挑选到了自己满意的房子,下次还有看房团,一定会拉上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