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人齐聚 北湖新商务地标大唐天城中心荣耀封顶

2017-06-25 17:3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活动现场

6月25日,大唐天城中心(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96)喜封金顶庆典暨客户感恩答谢会在大唐天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唐天城中心业主、入驻企业代表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庆典活动,还有许多市民慕名而来,大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一大早,大唐天城营销中心人潮汇聚,活动还未开始,就已感受到热烈的气氛。

嘉宾在签到处大排长龙,并领取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大家迫不及待庆典开始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庆典序幕。专业的产品推介、隆重的封顶仪式、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整个现场一片喜庆。其中幸运大抽奖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抽到奖品的嘉宾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热辣开场舞,为庆典拉开序幕

大唐天城项目营销总监韦晓玲女士致词,活动开场

南宁世联行大项目总监冯蜜详细为大家介绍项目产品

抽奖环节中,中奖得主高兴上舞台领奖

封顶仪式开始,领导启动水晶球

上午的活动告一段落,下午的互动游戏升级来袭。游园区就吸引了不少人,很多都是全家老少齐参与,集齐勋章即可领取大礼,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幸运帽在手,努力向衣帽杆上投掷帽子

mini高尔夫,看我一球进洞

化身愤怒的小鸟,往前砸砸砸

封顶庆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唐天城中心的封顶意味着北湖商务新篇章就此翻开,南宁北湖,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办公时代。

大唐天城(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96)写字楼,以精湛的建筑品质、严苛的工艺要求,为城北打造高端时尚商务办公场所。用匠心筑好楼,商务王座,就此开启。

项目效果图

双地铁物业潜力看涨 老城区里的新商务地标受宠

大唐天城中心(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96)位于北湖路和明秀东路十字交汇处,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自身的配置都占尽利好。作为老城区的新商务典范,大唐天城中心超百米层峰高端写字楼,时尚外立面,宽广的视野,刷新城北写字楼新颜值,同时,在项目自身配置上,项目9.8米挑高大堂,高端大气大气,配备9部锋速电梯,为企业节省更多时间,上下班无需为等电梯而烦恼;近4000泊车位,更是解决了人们停车难的需求......诸多高端配置,引领北湖进入国际化商务时代。

此外,大唐天城中心(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96)作为真正的地铁物业,更是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项目紧邻地铁2、5号线(建设中),届时地铁的开通,不仅为人们出行带来方便,更是带动财富商机。据悉,目前大唐天城中心50-1300㎡写字楼全城租售中。

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