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爱心接力第七站进田东

2017-06-24 22:1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3日,由碧桂园集团主办的“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寻找国华学子走进田东,助力广西脱贫攻坚的活动在田东中学报告厅举行。

田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黄萍,田东县教育局局长黄忠义,田东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曾焕伟,田东中学校长刘小林,田东中学书记赵欣荣,田东中学副校长黄汉江,田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洪斌,碧桂园广西区域办公室主任吴晓群,田东碧桂园营销排名前列负责人张璐和田东中学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为帮助学校改善教育教学条件,在活动现场当天,碧桂园集团向田东中学捐赠了一批教学物资,并向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


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向田东中学捐赠基金

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黄萍发表讲话,她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赞扬了碧桂园集团扶贫济困的公益善举。她表示希望受捐助的同学化感恩之心为成才之志,志存高远,潜心求学,克服困难,将来回报社会。

县委常委、副县长、宣传部部长黄萍致辞

田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洪斌在致辞中感谢田东政府以及各界爱心人士和媒体朋友给予本次活动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爱心行列当中来!

田东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洪斌致辞

田东中学校长刘小林首先感谢碧桂园集团对学校教育的关心和支持,正是由于有了政府的支撑、社会的关爱,学校才会越办越好。校长对碧桂园捐资助学的行动表示高度的认可,同时鼓励在座的同学们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艺术是心底的明媚,摇曳出最美丽的光华,在活动现场中田东中学的学生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歌舞表演。碧桂园广西区域始终支持孩子健康成长与高雅同行。

在本次志愿行动中,碧桂园志愿者除了给田东中学的孩子们送来欢笑和温暖之外,还将国华纪念中学的招生福音传递给这些优秀的寒门学子,给他们的未来多了一个选择,不让贫困禁锢了成才的道路。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为贫困学子送去关怀,点亮希望!

中国有超过6000万名留守儿童,由于长期亲情缺失,心理健康方面存在阴影,亟需社会力量关注关爱。碧桂园将继续推动公益事业在广西的纵深发展,将带着这份爱心走进广西的更多城市,把爱心带到每一个需要的角落,联合当地政府部门、媒体及社会爱心人士,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来自碧桂园的关爱,并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爱心行列当中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