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恒大绿洲利好升级 首期款低至10%仅限本周

2017-06-23 16:4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解决买房这件人生大事,究竟难不难?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购房者就有一千种滋味。

【南宁恒大绿洲】置业购房上佳时期  小成本  大回报

目前,南宁执行的购房政策是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首付40%。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在南宁买一套地段好、装修优质的全装修房源,首付没有准备30万~50万元,几乎很难入手。而恒大集团最近推出的一个新的购房优惠,让很多购房者眼前一亮:首期款10%就能买房。没错,这是真的。践行“民生地产”理念的恒大集团放大招了,只需首期10%,就能把精品房源收入囊中,这个空前利好政策,非常适合“手头比较紧”且拥有购房需求的购房者,此时,正置业购房的上佳时期!

南宁恒大绿洲为恒大集团南宁首盘,选址南宁炙手可热的五象新区,历时两年多,奠定了在五象新区甚至整个南宁楼市中的地位。除此之外,从人居角度考虑,恒大绿洲以2.4超低容积率、小高层、多项配套等优势,颇受业主青睐。

【南宁恒大绿洲】以2.4超低容积率  自然气候打造舒适宜居

当一座座高层建筑拔地而起,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自然环境,空间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阳光充足、南北通透一直是人们理想的户型选择标准。南宁恒大绿洲打造2.4超低容积率与小高层住宅楼,每天均能感受到由五象岭森林公园吹来的清风,经小区楼座分区引导至不同方向,与小区园林形成微循环,形成营造生态健康的小气候系统,让空气更清爽。尤其是夏天,会让人感觉到小区的风比外面的大,再加上大面积绿化上升的湿凉空气,有“清凉一夏”的感觉。

【南宁恒大绿洲】俯仰间优质视角  揽尽窗外四季风景

根据视觉透视原理,人的眼睛从平视到俯视,随着视觉的上升,空间不断产生透视变化。俯视角度以45°为较佳角度,居于南宁恒大绿洲,居于小高层住宅楼,73000平方米社区园林景观尽收眼底,景物造型一览无余,看到景物营造的美感与展现出的层次。不论是无阻挡的无敌视野,还是在园区内的闲庭信步,都是整体景观园林独有的居家享受。同时,超大园林景观也充分考虑了四季分明的气候特色,在皇家园林中,栽种不同类型的植物花卉,无论什么季节,都能让业主欣赏到四季盛放的植物花卉。

【南宁恒大绿洲】首期款低至10%,置业购房零压力

恒大集团新推利好政策,首期款10%就能买房?没错,这是真的!南宁恒大绿洲购房可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0%,仅限本周!时不再来!降低购房门槛,减轻置业压力。公园学府组团新品,年中9折大优惠,82-143㎡全装修小高层准现房盛惠上市!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