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山居盘合景香悦四季 繁华与静谧之间自由切换

2017-06-23 14:5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北有青秀山,南有五象山(五象岭森林公园),城市“绿心”逐渐成为人们置业的首要选择,南宁的双山置业新格局就此出现。而青秀山发展基本饱和,五象山自然而然成为最后的山居置业希望,无论在商业发展还是资源植入方面,都具有明显的后发。五象山的可观前景也点燃了购房者对于城市山居生活的向往,以合景·香悦四季为代表的城市山居楼盘更是深受购房者关注,颇有未开先火的趋势。

五象山规划渐现 高品质公园之姿近在眼前

五象山地处五象新区,规划总面积为12450亩,现有国家生态公益林8297亩,与青秀山隔江相望。作为南宁目前较大的城市绿肺,五象山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以及区位优势。

在五象山的建设规划中,南宁将以建设高标准的城市森林公园为目标,使其成为与青秀山相媲美的“城市中心公园”。未来的五象山,也将融入“五象”的历史文化背景、“五象”吉祥文化和地方民族文化等特色元素,打造成体现“绿城”新风尚的综合性城市森林公园。直至目前,五象山内道路设施基本成型,绿化和植被的种植也在不断进行,周边片区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发中。全国首座桂文化室内恒温乐园南宁万达茂乐园的盛大开业,更是使得片区配套再次升级,高品质城市森林公园之姿正在逐步展现。

(五象山远眺五象新区)

伴山居住区 一定不在城市之外

曾有作家写到:凡世上的豪宅都筑于伴山之处。纵观全球豪宅,主要以高尔夫豪宅、原生豪宅、海景豪宅以及山景豪宅为主,拥有优越的自然资源已然是必要条件。无论是美国的比佛利山还是法国的阿尔卑斯山麓皆能体现这一点,仿佛富豪们已将“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伴山居住区作为生活愿景。而在南宁,一个城市伴山住区——合景·香悦四季已经正式面世。

习惯了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回家之后的人们分外渴望宁静与惬意。合景·香悦四季地处五象山山脚下,拥有优越的自然山景资源,不仅享有良好的观赏性,还可与其发生更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业主平时还可随意前往五象山健身、运动以及爬山等,与大自然更加亲近。同时,项目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去往繁华城区并非难事,真正体现了离尘不离城的便捷生活模式。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合景·香悦四季 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个备受瞩目的城市山居墅级产品,合景·香悦四季规划约45万㎡的低密伴山居住,由16栋精装高层和12栋联排别墅组成,总户数为2710户。项目与五象山仅隔着大明路,步行约300米即可上山,充分感受优质独特的山景资源。南面还可远眺五象湖公园,依山傍水的生活体验近在咫尺。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同时项目周边路网设施齐全,毗邻将于年底开通的地铁2号线石子塘站,可率先享受地铁时代的便捷体验。此外,项目更有玉洞大道、五象大道以及银海大道三条主干道围绕,交通四通八达,可快速前往南宁各繁华城区,迅速享受城市便捷生活。

对于产品方面,合景·香悦四季亦值得一提。项目高层住宅采用点式布局设计,北面便是8.93万平米的五象岭森林公园,未来业主可坐拥一线山景景观资源,且景观视野优质。同时项目层高错落有致,均规划为80米以下,无特高层。此外,高层住宅均为两梯四户设计,楼栋住户较少,增强未来业主居住的舒适感。

目前,合景·香悦四季沙盘造型已于航洋国际一层城市展厅展示,欢迎前往咨询了解。

(合景·香悦四季高层大堂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合景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现已启动诚意登记,欢迎广大客户移步航洋国际一层(增加瑞和、天汇)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咨询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