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香悦四季五象新区的伴山美宅

2017-06-22 11:1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五象新区,五象山自被规划开发为五象岭森林公园以来,便注定围绕这森林公园而居将是非常难得的置业选择。纵览世界各地,在城市而山居,其稀贵不言而喻,而在南宁,占据五象湖国际住区中的五象岭森林公园山麓的伴山楼盘--合景·香悦四季,既拥有城市中心高级的居住资源体系和价值基础又拥有森林公园自然景观和休憩场所,可谓优质演绎了南宁城市山居生活方式。

半城山色半城湖,接驳五象岭森林公园

从五象新区的发展进程看来,五象湖国际住区,网罗了南宁最精英阶层抢滩置业。现在区域内又一优质伴山美宅合景·香悦四季,无疑又给众多精英人士入住五象国际住区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和优质的置业选择。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作为五象新区优质的山居楼盘,合景·香悦四季是近距离与五象山接驳的,从项目眺望,视野入目之内皆是五象森林公园的森林景观。五象岭森林公园是这个城区的绿肺,从城市功能来说,五象岭森林公园又是五象新区倾力打造中的中央公园,山上繁木茂树,景色宜人,也是登山赏景的好去处。站在高处,还可以远眺五象湖公园。五象湖公园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北邻自治区重大公益性项目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等地,东靠广西体育中心等,公园规划以“水城故事,源远流长,与时俱进,文化引领”为核心理念,展现了南宁水映山灵、锦绣绿城的城市新形象,是五象新区中配套完善的生态滨水公园。

(五象湖公园)

合景·香悦四季为南宁目前最近地铁站的城市山居项目

合景·香悦四季规划了约45万㎡低密伴山住区,由16栋高层和12栋联排别墅组成。也是五象新区中交通最便捷的社区,紧邻地铁2号线石子塘站。出小区即可乘坐前往南宁新老城区,便捷享受其他都市娱乐、购物消费等优质配套。片区内更是有银海大道、玉洞大道、平乐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错,出行非常便捷。

同时步行300米即可上五象山,南面还可以远眺五象湖公园。与其相隔不远的是广西美术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公建集群,人文气息很是浓厚。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合景泰富地产秉承22年豪宅开发经验,参考走访知名伴山住区,量五象山而定制合景.香悦四季,寻求较佳的规划方案。在景观设计中,合景·香悦四季在城市中构建山居项目,不仅保护及强化了山地景观特色,而且很好地协调着山地人居、人工环境与自然景观之间的关系,让居住者在繁乱的城市中依旧能够享受到清净的自然生活。相互错落、围合的建筑与蜿蜒变化的庭院空间,人车分流的设置,使得内部蜿蜒曲折的人行道气氛幽静。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合景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现已启动诚意登记,欢迎广大客户移步航洋国际一层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咨询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