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分期付 首期7万起 抄底五象轻松置业有一套!

2017-06-21 18:2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象新区作为南宁未来新中心的态势日新月异。五象新区的发展脉络越来越清晰,投资置业前景被重新定义!恒大御景位于南宁市未来城市核心区,五象行政核心腹地,抢占天时地利区域优势,升值潜力巨大。

五象“智慧城市”  成就宜居大城

如今的五象新区市政配套不断完善,“三馆三街”配套加速建设,交通建设提速,五象火车站正在规划中;学校、医疗配套逐步兑现,是南宁城市发展极具潜力的国际区域。五象新区十年建设投资逾千亿元,路网、总部基地金融街一带,玉洞片区等核心区域建设效果明显,部分学校配套已经跟上,医院、商业、文旅项目、地铁等正在建设。五象新区未来打造成为“智慧城市”,运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手段,将城市各要素更智能便捷的链接起来,未来会是一个更加“安全、便捷、舒适、节能”的宜居之城。

南宁恒大御景雄踞五象,臻稀小三房,年中大回馈,分期付款,首期7万起(仅限本周),抄底五象;现购房更享年中钜惠9折。高品质,低门槛,购房无压力,恒大再掀抢房热潮!

臻稀小三房  实用性价比更高

小三房和传统大两房在户型面积、房屋总价上并没多大差别,但对比两房而言,小三房多了一个房间,使得居住多了机动的空间和余地。特别是对于年轻置业群体,将来有了小孩,接父母同住,亲朋过来拜访……小三房配置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恒大御景重磅推出臻稀小三房,南向景观阳台,视野开阔,增强了空间的采光通风, 更延展了室内活动空间;整体户型各功能区分工明确,宽敞的观景飘窗,格局紧凑,空间利用率高,规划合理经济实用,满足不同阶段家庭需求精品理念。

精品理念  满屋名牌整体装修

恒大御景将“精品标准”贯穿整个项目,在装修品牌、装饰材料、精品施工等多9个方面都进行了系统升级,恪守6000余条精工细节,汇聚安信、乐家、马可波罗等国际国内品牌,细致入微的装修,给你优质的居住体验。

配套醇熟  坐享五象山水湖居

恒大集团匠心打造24万方恢弘巨著,五象山水湖居典范——恒大御景。项目重金打造3万㎡欧式臻美园林;家门口的1.7万㎡风情商业街,一站式时尚生活;私享1000㎡奢华私家会所,坐拥三纵三横立体路网,紧靠玉洞大道双向16车道,紧邻地铁2号线金象站旁、BRT2号线东风站,便捷举步之遥;毗邻五象湖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79-125㎡御湖山水美宅,耀世呈现,恭迎品鉴!

各位亲们,这样的好房子是不是看的心动了?心动那就行动吧! 五象湖居,臻稀小三房,震撼呈现;享年中9折钜惠,分期付款减少购房压力,首期低至7万起(仅限本周),少量三房分秒递减中,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项目地址:五象新区玉洞大道与春蕾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