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恒大绿洲:悠居于臻美大城偷得浮生半日闲

2017-06-21 16:5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孟子曰:“居移气,养移体,大哉居乎!”老子曰“居善地”,易经,儒、道、释的养生智慧,都说明了建筑和环境对人的重要性。“住”得要健康,真的很重要吗?专家认为,一切健康养生活动都离不开建筑和环境的依托,无论哪一种养生方法,都与建筑及其环境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建筑与环境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命健康、身心养护。

南宁恒大绿洲】生活中,窗外如画般美好

南宁恒大绿洲打造2.4超低容积率,阔绰楼间距,较大限度的将土地还给自然,空间感、阳光感、通透感和舒适感倍增,并较大限度的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对视问题迎刃而解,别人的家不再成为您家的风景,只有远处城市的灯火,点亮着醉美生活。城市、园林,全都装进一个窗框,浩瀚视野和多层次的景观,让每一扇窗户都如画般美好。

【南宁恒大绿洲】悠居中,偷得浮生半日闲

生活中的我们总是疲于奔忙,很难有时间放松一下自己。恒大绿洲82-143㎡小高层实景准现房,阔景横庭,远观是青山绿水的惬意,近赏是鸟语花香的诗意。在南宁恒大绿洲,总是藏着数不尽的浪漫小惊喜等你发现。从厨房到卧室,从阳台到厨房,在城市繁华之上,尽览上层视界,开启你的诗意人生。

【南宁恒大绿洲】居住中,情怀于细节处体现

只有触动心灵的细节把握,方能成就伟大的作品。在73000㎡的皇家园林里,俯拾皆是的美景,岁数大了才渐渐意识到,绚丽只能存在一时,懂你的房子才是难能可贵的。社区内设置人车分流通道、孩子的专属乐园,宽阔的大草坪给予老人最闲适的活动空间,从小细节之中,会让你认识到恒大绿洲没有辜负这份信任。

【南宁恒大绿洲】运动中,感受万物蓬勃的因子

运动成就健康,运动延伸美丽,运动使身体与自己对话,运动是身体与自然的交流。南宁恒大绿洲深谙运动的重要性,不仅小区内排布多项运动设施,还打造5300㎡多功能铂金会所,运动的快乐让一整天的压力得到释放。相恋的两个人,一起打打羽毛球,配合默契胜过千言万语,老人们三三两两下棋玩扑克,夕阳生活不寂寞,小朋友玩着滑梯,童年光阴将在那跷跷板中回忆。

【南宁恒大绿洲】首期款低至10%,置业购房零压力

恒大集团新推利好政策,首期款10%就能买房?没错,这是真的!南宁恒大绿洲购房可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0%,仅限本周!时不再来!降低购房门槛,减轻置业压力。公园学府组团新品,年中9折大优惠,82-143㎡全装修小高层准现房盛惠上市!恭迎品鉴!绿洲热线:400-099-0099 转 294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