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新品发布 品质美宅引爆城西

2017-06-20 11:1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7日,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吸引了超3000名客户纷至沓来,引爆全场。1.5米长大鲨鱼和七彩梦幻水母展、儿童剧场《白雪公主》、海洋冰淇淋、到访好礼、幸运大抽奖等各项精彩活动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引得到访客户喜笑颜开,尽情享受这一场美妙的重量级启幕盛宴。沙盘、园林和样板间人潮涌动,客户都对营销中心和样板间高度认可。

继6月17日参考完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后,客户对项目配套和产品设计有了更大的期待,顺应客户要求, 6月18日,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产品发布会盛大举行,气氛热烈,通过这一产品发布会,现场讲解回答很多客户对于产品的问题,现场的签约也奠定了客户对项目配套落实的信心,纷纷表示不能错过首开机会。


亮点一:产品重磅发布,彰显西城价值

绿地(香港)广西公司营销总监何灌伦上台致辞表示,绿地集团项目布局全国4大洲、10国、100余城,2013年斥资1500亿与广西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全力打造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专注于升级西城人居品质。

随后,绿地(香港)广西公司营销总监李俊杰,现场讲解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的园林设计、户型亮点、区位配套及前景等核心产品优势,本项目位于西乡塘,毗邻相思湖,靠近地铁1号线,地理位置优越,高等学府林立,项目教育配套齐全;且规划配备有商业Mall,计划以绿地集团理想·家园林设计理念打造风情园林,为业主带来舒适居家体验。以品牌实力和精工品质,构建理想宜居居所。

亮点二:品牌隆重签约,社区配套升级

发布会上另一重磅事件则是品牌签约仪式的举行,金逸影院、童之梦幼儿园、广百家超市正式签约进驻绿地西城国际花都,升级整个板块的教育配套合商业配套等级,让花都的业主享受到家门口的繁华和便捷;绿地集团将为西城打造出集商业、商务、居住、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宜居区。

亮点三:首期新品即将面世,全城火爆关注中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首批次推出89㎡、112㎡、125㎡三个新品户型样板间,采用全精装人性化设计,均配备南北宽景双阳台、百变功能房;每个户型格局通透,都达到了三面采光,更有经过大师规划设计的超合理、高容纳的收纳空间和宽敞华美的主卧装修,整体的宜居性和舒适度得到极大提升。自看过样板间后,市民一致认为绿地人性化的装修细节令人非常满意,对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的首期产品充满期待。

6月17日-6月24日,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营销中心的海洋生物嘉年华持续举行中,看鲨鱼水母,到访即可领好礼,免费品尝冰激凌,还有较高价值500元大礼抽奖,可拨打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20063咨询,更可享受滴滴专车免费接送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