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共鉴家门口繁华 绿地中央广场业主晚宴盛大举行

2017-06-18 00:27: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活动现场

6月17日,南宁绿地中央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2309)隆重举办“熟铺开吃——共鉴家门口的繁华”大型业主私享晚宴,邀请千余业主回家,感受家门口的繁华魅力。作为繁华的载体,289上海天地“特朗铺”受到高度瞩目和热议。

千余业主回家 共鉴家门口繁华

活动当晚,绿地中央广场携手289上海天地各大品牌商家,共同为业主呈现了一个高规格、有创意、氛围热烈、独具风情的夜晚。现场千余业主齐聚一堂,品尝289上海天地海派街区带来的中、韩、意、法、泰、越六国特色美食,欣赏入驻商家带来的独具海派风情的歌曲演绎、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更有绿地小业主带来的儿童街舞表演,为晚会增添了来自纯真年代的童趣。

精彩节目表演

活动期间,绿地中央广场项目营销总监艾金彪先生向业主介绍了绿地中央广场在过去半年取得的辉煌成果,以及即将兑现的种种利好,并重点分享了289上海天地的繁华盛景。整个晚宴不仅让业主切身感受到家门口浓厚的艺术氛围和商业繁华,更对绿地中央广场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

绿地中央广场项目营销总监艾金彪先生现场演讲

熟铺开吃 “特朗铺”成当晚明星

本次晚宴直接设于绿地中央广场289上海天地海派街区之中,让业主零距离感受家门口的繁华。而“熟铺!开吃!”的活动主题更是直接表达了289上海天地临街商铺如同“成熟果实”般的美好寓意

289上海天地是绿地中央广场为自身打造的全业态商业配套,商业总体量超8.5万方,规划有“海派风情街区”、“摩登休闲街区”、“漫生活街区”三大板块,分别承载海派文化风情情景体验式消费、影院潮流名品时尚休闲消费和社区生活服务性消费等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街区之间互为补充,共荣共生,形成强大的消费聚合力。此外,“海派风情街区”和“摩登休闲街区”由绿地专业团队进行统一招商、整体运营,充分保障入驻商家良性发展。品牌房企实力开发、青秀区铂金地段、国际化的街区规划、专业的运营团队,为289上海天地铺设了明朗的“钱景”,双综合体商圈30万高端消费群大生意尽入囊中

繁华步步兑现 综合体价值再升级

据了解,绿地中央广场各大高端配套正在逐步落成当中。除了已经开业的1.1期海派街区,【289上海天地】海派风情街区1.2期也将于今年11月1日盛大开业,届时繁华将再次升级!此外,M-TOWN办公1.2期即将交付,【海珀·璞晖】高端住宅首批房源将于今年年底交付,而作为其重要配套的双语幼儿园和逸夫小学也将于下半年开工建设。

289上海天地效果图

绿地中央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2309)【289上海天地】建面约35~450㎡(建面)临街熟铺全新上市!现在买铺、年底收租,做30万人的大生意,钱景特别明朗!【海珀·璞晖】105~228㎡(建面约)高端住宅,新品同步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