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领秀前城民主路小学动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17 23:2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7日,这对南宁教育而言,无疑是一个值得被载入城市记忆的日子。因为,凤岭南从此迎来了高规格教育的兑现。在数十家主流媒体与过百名业主的共同见证下,保利·领秀前城举行了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动工仪式,同时,也对过百名金牌业主举行了盛大的感恩颁奖典礼。自此,凤岭南板块城市配套功能建设又迎来了新的进展。而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兑现的保利·领秀前城,成为南宁楼市的一颗明珠。

鼎级教育资源   启幕大城文脉  

在当天民主路小学动工仪式上,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卫保钧,广西保利领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谢瑞君,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兴凤,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梁建华校长、张滨麟副校长、麦小玲副校长、民主路小学佛子岭校区王威清副校长出席了仪式。

在动工仪式开场,首先由来自保利社区大学的小业主代表献上了精彩的少儿拉丁舞表演,寓意领秀全龄式优质教育序幕开启。随后广西领秀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瑞君发表致辞,他表示广西保利深知各位业主的对孩子教育的需求,所以在前期规划设计阶段,就已经考虑到教育资源配套的设计,并且积极与南宁市教育部门沟通,将领秀打造成南宁的高端教育大盘。在领秀,除了民主路小学动工建设,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幼儿园主体建筑也已经完工,同时二期领秀府组团还将引进一所国际双语幼儿园。另外还有,领秀精英课堂、保利四点半学堂、保利童子军等多重特色教育,也将会形成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2018年是领秀兑现承诺的一年,领秀业主的孩子们在明年9月就可以在家门口读百强名校。

随后,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校长梁建华发表致辞,他表示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作为一所拥有62年办学历史,师资力量雄厚,广西少有入选全国小学百强的区重点小学,肩负着提供优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使命,此次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与保利集团强强联合,将与保利领秀前城千亩大城一城多校的优质教育配套,一起助力南宁城市教育,也标志着民主路小学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必将会助力广大业主们培育更加优秀的下一代。

广西民主路小学自1955年建校,至今62周年,是自治区排名前列批重点实验学校,是一所规模大、声誉佳、充满生机的培养合格人才的摇篮。建校至今成绩斐然,以独特的办学特色,为孩子打下坚实优异的基础。该校涌现了一大状元学子及书画家、运动健将等优秀人才,学生还分别应邀到日本、意大利、奥地利访问、交流学习。鉴于此,南宁民主路小学得以在全国小学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广西排名前列,全国百强。

另外,现已经主体完工的广西区教育厅幼儿园是一所隶属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南宁市的两级示范幼儿园。创办于1986年,是自治区教育厅少有直属的全日制幼儿园,自办学以来,荣誉斐然,是自治区省级示范幼儿园、南宁市市级示范园、北京外研社儿童英语教育乐园基地、广西新课改实验基地。其教育教学水平,优秀的保教质量,热心、细致的服务意识,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可以为孩子提供完善的学前教育。

重量级学校的引入,展现了保利领秀前城对城市级人居配套质量和速度的高追求。在现场,广西保利置业集团副总经理、广西保利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卫保钧为领秀金牌业主授予了荣誉证书。保利领秀前城从亮相到如今已经成长为拥有四千多名业主的大城,离不开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业主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领秀居高不下的人气,除了自身过硬的素质外,业主们也贡献良多。而2017年底,首期青秀郡组团交付,明年9月区教育厅幼儿园、民主路小学开学,也必将会为业主们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同时,保利领秀前城,也将会打造“保利社区大学”等优质配套。依托中国保利世界500强实力,结合5A级江山资源、领秀九城城市级人文艺术配套,全面营造文化内涵的城市级教育,为城市带来前所未见的文化刷新与洗礼。

鼎级人居收官在即   全城告急争藏  

保利·领秀前城领秀府组团自2016年9月面市以来,倍受全城高端人士的竞相力捧,月月开盘,月月热销,一次次创造人居销售神话。不到10个月时间,领秀府仅剩2栋珍藏级江山楼栋。

本次谨剩2栋的360°全景观王座,江山湖园城同揽。在视觉上,创造性地将“江—山—湖—园”多重视野引入室内,密植浓荫、花开如瀑、梦幻水景相映成趣,远超一般住宅体验。同时,以实现户均瞰山视野舒适化、原山体验亲切化为思考原点,通过细致的视线、光线研究,楼体景观面比原先的270°扩增至360°,创造出时时有山景,居而闻鸟声的居住享受。清晨傍晚,放眼望去,整座青秀山犹如一幅展开的静谧青葱画卷,让人叹为观止。

再朝百里风情邕江望去,凤岭仅有的“醉美1公里滨江水景”尽收眼底,3.2公里的来水方向视野,是常规江景项目视距的7倍,来势磅礴的江水,配上滨江公园的多重色彩,与毗邻的青秀山高尔夫公园层层漫延,最终实现滨江水景与高尔夫都会青葱景致交相辉映,再加上社区窗下约300米奢阔尺度的园林景观的映衬,城市灯光的衬托,犹如华美的景观盛宴。

视野之内正处于规划中的“1300亩蜡烛湾湿地公园” ,落成之后,也必将成为南宁又一处媲美南湖的绝美湖景!

保利·领秀前城,领秀府组团,最后两栋全景府宅6月25日开盘在即!全城告急!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9440

项目地址:南宁市青秀山自然保护区凤岭南路1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