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营销中心开放 样板间同时亮相

2017-06-17 18:0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7日,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首期89-125㎡新品样板间同期亮相。活动现场更有西城首届海洋生物嘉年华, 海洋霸主大鲨鱼、炫彩水母等齐聚西城,礼献南宁市民。

 

 活动现场

西城首届海洋生物嘉年华  千人共鉴

不到9点,营销中心尚未开放,现场却已是人头攒动。9时50分,在如雷的礼炮声与掌声中,绿地集团与广西宝塔集团领导携手剪彩,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客户纷纷涌入营销中心,现场人声鼎沸。

在海洋生物嘉年华展出现场,大家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1.5米海中霸王大鲨鱼,还能欣赏几十种炫彩的水母……大小朋友们激动地围在展馆内欣赏迟迟不愿动身离开。活动现场还有美味冰淇淋、到访好礼、幸运大抽奖等人气活动,营销中心里到访客户们喜笑颜开,尽情享受这一场精彩绝伦的嘉年华时刻。

现场人气火爆

新品样板间亮相  备受瞩目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项目首期推出的产品,是秉着绿地集团“理想·家”园林体系和“爱丽·乐居”精装人居体系的理念进行设计。据现场了解,关注和咨询首期产品的客户愈千人,到场参观样板间的市民络绎不绝,客户一致认为首期户型的双阳台布局、人性化精装细节让人心动,纷纷表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为西城带来了全新的人居理念,更是有客户咱看过样板间后担心开盘时买不到中意的首期产品。

 

首期新品面市在即  火爆持续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靠近地铁一号线,作为相思湖片区排名前列世界500强房企力作,项目将配套建设商业Mall,并将依托高级资源整合能力计划引入国际影院和品牌超市。项目首批次推出89㎡、112㎡、125㎡三个新品户型,所有户型均采用全精装人性化设计,且都配备有南北双阳台、百变功能房,每个户型都达到三面采光,具有较高的居住舒适度。

项目园林实景

据不完全统计,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营销中心开放当天到访人数近3000人, 再创西城新辉煌。继今日营销中心开放后,绿地西城国际花都将于6月18日晚举行项目产品发布会暨配套签约仪式。由此可见,6月的西城楼市,火爆依旧在持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