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合景香悦四季:生活可以有诗 但不必在远方

2017-06-15 10:4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山居生活已然开启,居住的真意正是如此

对于购房者来说,在享有物质生活的同时,还能在精神的家园中“诗意地栖居”,是一种至高无上的境界。因此,除了湖景房之外,山景房对追求健康的现代人来说更是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山景住宅的价值越来越高、前景清晰可见,城市山居生活俨然成为置业新潮流。近期,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城市山居墅级产品——合景·香悦四季正式面世,为南宁购房者带来全新的城市山居生活理念,并亲身诠释,“生活可以有诗,但不必在远方”。

近享丰富的自然资源 山居生活本该如此

既青秀山之后,南宁出现一张显眼靓丽的新名片——五象山(即五象岭森林公园)。在规划中,南宁将以建设高标准的城市森林公园为目标,做好五象山的规划建设,使其成为与青秀山相媲美的城市中心公园。

五象山自2008年开始规划建立公园,直到现在,整个园区已经发生极大的变化。山清水秀的五象山,被一寸又一寸的天然植被所环绕,空气质量上乘,对人体的健康有极大的好处。仅需在山中漫步片刻,即可感受到这种张弛有度的自然生态环境。作为城市山脉,五象山地处五象新区核心地段,与青秀山公园、五象湖公园遥相呼应。可以说,这里天生就是适合山居生活的较佳场所。

(五象岭森林公园眺望五象新区)

繁华与宁静之间的自由转换 并非难事

人们对于居住生活的追求往往是矛盾的,大多数人都想拥有都市生活的便利,同时又向往山水田园,以此来冲淡城市的喧嚣。而五象山,正是兼具自然生态及城市生活于一体,幽静但绝不远离都市的繁华。

五象大道、平乐大道、玉洞大道以及银海大道环绕四周,地铁2、3、4号线均有站点经过,更有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等人文资源可供休闲,这些配套无一不在代表着五象山可观的前景以及丰富的配套资源。坐落于五象山脚下的合景·香悦四季,无疑是城市山居生活的较佳之所。

(西南片区最宽的玉洞大道拥有16车道)

合景·香悦四季 生活可以有诗但不必在远方

合景·香悦四季作为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城市山居墅级产品,率先提出“城市山居生活”理念,为南宁带来“诗与远方”兼得的较佳住区。项目由16栋精装高层及12栋联排别墅组成,与自然环境、人文资源相结合,打造出约45万㎡低密伴山住区,是南宁城市山居生活的不二之选。

五象山使合景·香悦四季住宅在较大程度上获得良好的日照采光和自然环境。项目自身规划的日式禅意园林元素更是与五象山相互呼应,为未来业主带来优质的山居生活体验。同时,项目将享受五象山周围丰富的配套资源与价值利好,板块前景和空间不可限量。

除了有丰富的外部配套资源,合景·香悦四季在社区规划上更是依据山居生活的较佳状态而做。项目规划有12班国际双语幼儿园,业主子女可就近入学,不仅节省家长接送时间,也可让子女更加容易的适应校园生活,有助于子女健康成长。此外,项目还规划有约4200㎡的娱乐型社群会所,分有室内泳池、室内复合球场(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健身房、瑜伽室等等。同时还规划有约1.5万㎡的商业街配套以及约1000㎡的邻里商超,足以满足未来业主的日常需求。

(合景·香悦四季效果图)

深耕南宁四年,合景与城市共成长

合景泰富地产顺应城市的发展,率先布局城市中心五象。从合景·天汇广场、合景·天峻广场、广西合景国际金融广场、到如今的合景·香悦四季,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在南宁城市发展的快速干道上,构筑了雄伟的江、山、湖、城战略版图,以繁华舒适的人居梦想,改写南宁的人居梦想,一个个有温度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开始发酵。

22年合景泰富,作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运营商与优质生活供应商,作为新南宁梦的参与者与见证者,2017,与南宁一起,以热爱之心,去发现南宁正在发生的美好;以专注之心,去创建南宁都会生活美学,让更多的人与合景一起,享受城市、享受生活。

合景香悦四季现已启动诚意登记,欢迎广大客户移步航洋国际一层(增加瑞和、天汇)合景·香悦四季城市展厅咨询更多详情。贵宾热线:400-099-0099 转 1736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