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恒大绿洲买房低门槛 以小赢大 空前利好

2017-06-14 17:5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还在因房价上涨而心烦?因首付上调而忧愁?那么现在机会来了,南宁恒大绿洲,以小赢大,付款政策空前利好,首付款低至10%,让你怀揣10万现金即可轻松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家。

中国有句古话:安居才能乐业。家,不仅是人们生活和工作的空间,更是一个精神上的栖居之地,每个人对自己的家都有不同的憧憬,依山傍水、秀丽美景、繁华商街、安全便捷......

【南宁恒大绿洲】生态园林,打造每一分绿色

从园林到湖景,从社区道路到楼栋,南宁恒大绿洲严格遵循恒大标准,用优质的建筑材料、科学的设计规划,独具匠心,将自然与建筑高度融合。南宁恒大绿洲为了亲近自然,营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环境,将现代建筑与自然山水结合,倾力打造7.3万㎡生态园林,精雕细琢,因地制宜,选栽多种绿植,保证园林四季花木缤纷,实力打造生态立体花园,移步异景,目之所及皆美好,给您生态花园里的品质生活。

【南宁恒大绿洲】醇熟配套,便捷每一分生活

好房子还要有好的配套,南宁恒大绿洲满足的不止是生活所需,更以丰盛的配套让您享受生活的美好。斥巨资打造大气磅礴的铂金多功能会所,为您打造一个减肥塑身、练就健康体魄的运动场所;同时,会所规划有多个休闲区域,运动健身、商务会客一应俱全,为您营建品位生活的圈层交际平台。成熟社区少不了商业的繁华,日常购物是否便利,直接影响居住者的品质。恒大绿洲在享受大城静谧生活的同时,更悦享大城之内商业带来的缤纷繁华。生活圈内,便利店、水果生鲜超市一应俱全,让您的生活无限便捷。

【南宁恒大绿洲】金碧物业,注重每一分细节

金碧物业用心呵护业主的每一刻生活,在南宁恒大绿洲这里的每一处花草、园林都修剪得整整齐齐,电梯、楼道、过道都洁净如新,列队整齐的保安走过,制服整洁、手套白净,进出车辆、人流管理有序,这里的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出金碧物业的用心之处!以细节提升居住感受,让住户充分体验便捷的享受和被尊重的感动。

南宁恒大绿洲购房可分期付款,首期仅需10%,降低购房门槛,减轻置业首付压力。公园学府组团新品,年中9折大优惠,82-143㎡全装修小高层准现房盛惠上市!恭迎品鉴!绿洲热线:4000990099-294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