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悦公馆公园美宅赢得广大购房者青睐

2017-06-13 16:0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那考河畔,流水潺潺,鸟语花香,一派自然丰沛景象。中海·悦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700)绕水而筑,依那考河城市湿地公园而居,其静谧的环境与高性价比,受到了南宁广大改善型购房者的青睐,山水环绕、诗情画意的自然景观,引来不少购房者一见倾心。

两岸花红草翠绿,水车悠悠转动,一河碧水流向远方。那考河湿地公园里水质清澈,各类花卉和水生植物竞相开放,风车、雕塑、栈道等人文景观让游客们时时驻足观赏。即便是下雨天,走在那考河的亲水步道上散步,鞋子也不会湿。巧妙的设计,让到过此处的游客无不称赞。

漫步在“彩塘之韵”的木栈道,可以看见滨水间成片的美人蕉在风中轻轻摇曳着,与周遭种类繁多的野趣植物相映成趣;河道两岸栽种的成片桂花树和朱槿,东盟和壮乡风情雕塑点缀其中,仿佛在迎接八方来客……绿树繁华,竞相斗艳,共同绘成了一幅生机盎然的城市生态画卷。

可想而知,栖居在旁的中海·悦公馆业主是多么幸福,随时可到自家楼下的那考河湿地公园游园赏花、悠然漫步,感受自然生态美景,不远处还有亚洲较大植物园——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可携家人陶醉在药用植物的知识海洋里。

目前,中海·悦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700)主推70-165㎡公园美宅,自发售以来备受全程购房者的青睐,双园怀抱筑就优质生态住区,加之社区成熟配套和浓郁人文生活氛围,吸引全城购房者关注。

在售产品:70-165㎡公园美宅 全城在售

项目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与金桥路交会处(那考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