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大道等干道三路齐通 提速江南万达商圈繁华

2017-06-10 23:1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通优客流拥 

万达商圈区域价值飞涨

江南万达广场周边交通便利,凌铁大桥、桃源桥、北大桥、邕江大桥与江北连通。星光大道、白沙大道、江南大道等主干道都在地块附近。交通是城市的经济命脉,拓宽城市商业道路,如今星光大道、尧头岭路、福园街即将开通,将加速万达商圈发展,璀璨江南。

星光大道是贯穿江南的要道,也是江南联通江北的要道,汇聚多条公交路线,每天输送大量江南江北车流,星光大道通车,无疑是影响江南区多方位的一大利好。与此同时,横跨万达广场与万达华府,交汇于星光大道的尧头岭路也将于本月开通,未来还将接汇于江南大道。与尧头岭路十字相交的福园街,分别交汇于福建路与亭洪路。届时,星光大道、福园街、江南大道,与福建路、尧头岭路、亭洪路将在江南万达广场周边形成三纵三横的新江南交通路网核心,四通八达,汇聚八方客流,区域价值飞涨!

星光大道与尧头岭路相交汇

尧头岭路与福园街形成万达广场交通核心

而今年底开通试运营的地铁2号线与地铁6号线(规划中),双地铁将引导江南万达广场周边的形态变化,常年带来的千万客流将实现江南万达商业发展的集聚效应,形成城市新商业中心,更凸显江南万达区位增值潜力!

江南大事件

交通利好迎开业年中庆也来添人气

江南大事件,江南万达广场开业脚步临近,促使江南热度攀升。6月23日后,江南真正拥有大型城市综合体,交通升级与万达广场开业交相辉映,引领江南商业潮流,带领江南居民走向现代化生活方式,助推江南商业发展,提升江南形象,提速万达商圈繁华。

随着“年中大聚惠 一起趣万达”的到来,投资置业“大聚惠”、吃喝玩乐购“大聚惠”等优惠又将掀起年中庆城市狂欢!交通升级、万达广场开业、年中大聚惠的江南三喜临门,将江南万达广场开业推向繁华。

万达商圈60㎡临街小金铺

含金量地段稳客流 财聚新江南

江南万达广场开业、万达年中大聚惠来袭,新形势下,分红新江南的较佳选择莫过于即将开盘的万达商圈建面约60㎡临街小金铺。万达商圈建面约60㎡临街小金铺是城市主干道临街铺,铺铺临街,最直接受益新江南升级的交通路网星光大道与尧头岭路;通达便捷,享万达商圈海量客流,拥便捷交通输送客流;江南繁华位置,有周边成熟居民区稳定客流。

高性价比、灵活性强,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客流稳的万达商圈60㎡临街小金铺开盘在即,分红新江南,万达广场开业抢占先机,限量席位火爆预约中!

分红热线:400-099-0099 转 322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