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恒大绿洲优雅生活图景呈现 尽享一城繁华盛世

2017-06-07 11:47: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要在某个午后,在日光暖暖的阳台上,手捧一本好书细细研读,心中却离不开对一城繁华的牵肠挂肚,更放不下十里风光的无限魅惑。这是在许多人心中的真实生活写照,对忙碌之余的生活,大家总是特别的珍惜。但在南宁恒大绿洲,这些便不是问题,总有那么多美好时刻,在等待着你去享用,请放宽心,慢慢来,一切美好都将随时恭候在您的身边。

【南宁恒大绿洲】坐享水林环抱  打造天然氧吧

南宁恒大绿洲,佳境美若天成。恒大绿洲打造气势恢弘的73000㎡皇家园林、2500㎡中心御湖,打造水林环绕的景观,在岁月的变迁中,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景,四季良辰,各有韵味。饱览趣味盎然的湖岸胜景,享受阳光自然绿野闲趣,打造生态人文居境,感受别样生活图景。

阔朗园林与湖景交相辉映,俨然成为社区中的天然氧吧。为恒大绿洲带来独特的“湖泊效应”,不仅能够有效调节气候,冬暖夏凉,还能产生大量负氧离子,净化空气,堪称大自然的空气净化器,足以实现城市人远离城市污染的梦想。

【南宁恒大绿洲】多姿缤纷生活  锻造经典篇章

选择恒大绿洲,选择的不仅仅是居所,更是一种生活。项目自带约5300㎡多功能奢尚休闲会所,业主可在室内恒温游泳池中,畅游四季,在多功能运动健身大厅里,酣畅淋漓地挥洒汗水。对于孩子们来说,儿童乐园、钢琴房等,则是他们心中的乐园,在恒大绿洲,生活的乐趣,每时每刻不停歇。

【南宁恒大绿洲】品质户型设计  优质优雅生活

在恒大绿洲,最容易让人产生满足感的是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凝集了恒大地产20余年经验的恒大绿洲,在本质上就是一次品质的大成展示。无论是全系户型南北通透的大胆创新,还是方正使用的空间布局,都是生活的智慧。合理生活灵动线设计,全家各自独立生活而互不相扰,真正将生活智慧发挥到优质,让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暖暖的阳光从窗外照射进生活的散漫闲适。

南宁恒大绿洲,匠筑城市人居生活典范,将更低密、更舒适、更具品位的城市生活礼献南宁。公园学府组团新品全城绽放,82-143㎡实景小高层,年中9折钜惠火爆预约中!

绿洲热线:0771-322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