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盛邦集团爱邦义工队走进水力小学 用爱点亮未来

2017-06-06 14:2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3日,由盛邦集团员工自发组织的爱邦义工队满载物资走进广西河池大化县共和乡水力小学,给这里的53位留守儿童和4位美丽的乡村教师送去校服、运动鞋、文具用品等各类物品,和孩子们度过难忘的一天。这一天简单却温暖,没有过多的寒暄,只有对孩子们的万分爱意和真切关怀,孩子们纯真而羞涩的脸上则是掩饰不住的开心。

爱邦义工队虽然是由盛邦集团员工自发组织成立的,但是盛邦集团在人力、物资、行动上给予了较大的支持,集团高层领导纷纷响应,出资出力,积极参与爱·心连心——盛邦集团爱邦义工队走进水力小学活动。

走进孩子,关注发声

水力小学教学环境恶劣导致教师流失严重,现有任教的仅有4位老师,带学前班至六年级七个班一共53名学生,师资、物资配备严重不足。

6月3日,爱邦义工队驱车前往水力小学,到达水力小学时已临近午餐时间,老师和孩子们热情的为爱邦义工队准备了贴心的食物。爱邦义工队除了为孩子们送去校服、运动鞋、画板及文具等各类物品,盛邦集团总裁魏存秀还给14名特困孩童送来了补助金,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不畏艰苦,多学本领,长大后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广西河池大化县共和乡水力小学现状

爱邦义工队给水力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校服、运动鞋、文具用品等,孩子们的脸色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传递关怀,倡导公益

孩子们穿上爱邦义工队带来的新衣、新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小爱大善,孩子们的笑容深深的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随后,爱邦义工队和孩子们展开了一段欢乐的游戏时光。通过水上吹乒乓球、两人三足、踩气球等系列生动有趣的体验赛活动让大家了解了彼此,真诚的沟通,在团结协作中拉近彼此的距离。爱邦义工队,不仅在物质上帮助水力小学的孩子们,也在精神上关爱孩子,盛邦集团用实际行动倡导汇聚每一份力量,传递充满亲情的生命关怀,将以负责任的企业形象,不断在公益的道路上前行。

爱邦义工队与水力小学师生一起游戏,度过难忘的一天

盛邦集团小善大爱 从心出发

如果说房地产回归本源,那就是“家”。人间灯火的组成,就是一个个幸福的家庭,一幅幅圆满的画面。然而,却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外出打工,他们一年中只有极短的时间能与父母团聚,他们有个辛酸的名字——留守儿童。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已经成为当前的一个严重社会问题。盛邦集团在企业版图不断扩张的同时,不忘初心,为顾客提供更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坚持以奉献社会为己任,在发展的同时不断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不断影响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事业,关注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问题。

盛邦集团小善大爱,从心出发,通过员工自发组织成立爱邦义工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借此机会,呼吁更广大的群众能够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社会正能量,以点滴小善,共筑社会大爱。

爱邦义工队与水力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