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恒大绿洲五重立体景观园林 奢享宜居品质生活

2017-06-05 16:3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城市中,对于奢居的界定,除了奢侈的地段、奢侈的自然资源,那就是奢侈的户型设计和奢侈的居住体验。恒大绿洲低密小高层,82-143㎡实景准现房,以全新的尺度空间,给予城市人居跃然的享受与体验。

南宁恒大绿洲】多种户型人生,自在恒大绿洲

生活必须要现实,未来更需有理想。恒大绿洲低密小高层“人情味”更浓,在宽阔的户型中,大面积、南北通透的格局,让阳光清风可以到达室内每一个空间、每一个角落,营造出充足阳光的大气华宅,恒大绿洲设计大尺度客厅,将南向阳台、餐厅等空间一体贯通。它将一家人所有生活、居住的场所巧妙地融合,一家人一起活动和交流的机会更多,在满足家人各种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让一家人更加亲近。

【南宁恒大绿洲】依托地理优势 尊重自然资源

依森林而居是一种原始的情怀,而对于开发商,尊重自然资源,升华自然价值是一种实力与气度。恒大绿洲毗邻1600公顷五象岭森林公园,不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纯天然的自然气息。2500㎡中央湖景陪伴您的自在人生,夏日炎炎,微风轻拂,月亮倒映水中,凉风掠过湖面,泛起阵阵涟漪,生活好不惬意。匠心建造73000㎡欧式皇家园林,自然与湖景尽览。依托自然,更精心打造社区环境,优质将社区景观与自然资源相融合,打造前所未见的奢居体验。

【南宁恒大绿洲】多重景观园林  生活自在舒心

对于社区的打造,恒大绿洲本着舒朗悦心,亲密优雅的客户体验,将尊崇归家体系和多重景观布局体系带入社区景观,精心打造五重景观园林,全冠移植名贵树木营造院落里的四季森林,社区内打造人车分流道路,安全守护孩子成长。以动静结合的组织布局,系统性的多功能空间,兼具功能性和视觉享受。

【南宁恒大绿洲】多功能复合型社区  打造社交生活圈

通过满足各个年龄段业主运动、社交、休闲等复合需求,设计趣味儿童的游乐设施、环小区人行步道、5300㎡铂金多功能会所为邻里们提供社交平台,老人有锻炼身体的活动区域,儿童有游玩娱乐的设施,为三代人设计属于自己的专属领地。

南宁恒大绿洲,匠筑城市人居生活典范,将更低密、更舒适、更具品位的城市生活礼献南宁。公园学府组团新品,82-143㎡实景小高层准现房全城火爆预约中,预约即享9折钜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